close

聖誕老婆婆玉照,與民同樂



你看,RELAX撐著手的表情,就跟我的心情是差不多的,果然同為射手。



 


本來很不想提的 , 但是ET 老妹 (EaTing的縮寫) 就老愛提聖誕老婆婆 , 甚至把照片貼出來,我還是自己說好了
話說在亞士都用餐的時候
獨孤大俠走到手捲區點手捲 , 正好聖誕老婆婆在此攤位
獨孤大俠 : 我想要三個手捲
聖誕婆婆 : 笑一笑 ...  我記住你 , 你先回去坐等會幫你送過去 ,  然後拋個媚眼   >_^
獨孤大俠 : 忽然一震暈眩  ................... = ="       (喔天ㄚ,他剛剛在放電  他剛剛在放電  他剛剛在放電 ....)  ,
腳步不穩的走回座位

 

椄下來的用餐過程聖誕老婆婆常光顧我們這一桌

還魯我陪她玩 老鼠唸十次的遊戲

 

實在很不想玩,不太甘願的 ..

獨孤大俠 : 老鼠老鼠老鼠老鼠老鼠老鼠 ...

聖誕婆婆 : 沒聽到再一次

獨孤大俠 : 老鼠老鼠老鼠老鼠老鼠老鼠 ...

聖誕婆婆 : 沒聽到再一次

聖誕婆婆 : 老大你要我唸幾次  (怒火中燒 ~~)

聖誕婆婆 : 再一次

獨孤大俠 : 老鼠老鼠老鼠老鼠老鼠老鼠 ...   (我好像白痴)

聖誕婆婆 : 貓怕什麼 ?

獨孤大俠 : 貓怕狗

聖誕婆婆 : 你怎麼沒有被騙 ..

獨孤大俠 : (心裡說 開玩笑我是獨孤求敗 )

 

最後聖誕老婆婆還陪我們玩 擲骰子 吃東西遊戲

HOWARD 帶上他的小紅帽 繞場一周

讓晚餐餘興節目達到高潮

 

這頓晚餐吃的很愉快,真的。沒想到會HIGH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