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新家囉,請到新網站逛逛 : 選擇權搖錢樹

選擇權搖錢樹 搬家

延伸閱讀 : 選擇權策略怎麼玩 ? 偷偷告訴你高勝算選擇權策略,新手1次就學會!

 8088爆發格局

 

連漲五天 命理師出來喊多,20130904 現在周KD出現黃金交叉,將啟動多頭行情 ?? 

來看一下專家常用的KD交叉買進法

看長趨勢的用月K和周K,大多數人用周K,以周K來看,我在圖上把周KD黃金交叉 用一個向上箭頭標示,周KD死亡交叉用一個向下箭頭標示,並且再圖上做圖說明,買進點以周K收盤價計算。

周KD黃金交叉2

圖上第一個周KD黃金交叉,2012/11/30,發生以後出現盤漲格局我用框框表示,價格上下刷還曾出現長黑低於買進點 ,這種走勢很難抱得住部位。尤其是長黑價格跌破買進點,雖然後面再漲創新高,但是以實際操作面來看,很可能已經被洗出場。

圖上第二個周KD黃金交叉,2013/02/01,發生以後也出現盤漲格局我用框框表示,之後還跌破買進點五個禮拜。

以價格走勢來看上漲不乾脆、後來都跌破買進點,這不是一個好賺錢的買點。

若你說周KD黃金交叉買進 要以周KD死亡交叉出場,好的

以周KD黃金交叉買進、死亡交叉賣出來看,買進賣出的成本相近,也是賺不到甚麼錢。

延伸閱讀 : 選擇權結算日怎麼交易 ? 買方vs賣方哪1個在選擇權結算日勝算高

最好賺的一次是圖上第三個黃金交叉,2013/4/26,發生以後再漲三個禮拜 我用紅色箭頭標示。走勢連續這是最容易賺錢的一段。

再來圖上第四個黃金交叉,2013/7/12,發生以後連跌六個禮拜 我用綠色箭頭標示,周KD黃金交叉買進會買在相對高點。

隨機取樣最近的走勢圖,四個周KD黃金交叉,好賺錢的一段,買在高點的一段,難賺的兩段。

現在周KD又黃金交叉了,會複製哪一段行情 ??  

看的到吃不到的盤漲行情  ?

還是簡單上漲行情 ?

還是套在高點行情 ? 

誰知道 ?   胡知道。

who knows

 胡自強

每個訊號都有他的盲點和好用的時候,再一次說明我的操作理念

判斷方向,只是第一步。

後面還有很多和賺錢賠錢有關的步驟   觀察或買進、部位大小、停損、停利、加減碼

不要把全部精神拿來研究方向的判斷上,會忽略了更重要的事情。

延伸閱讀 : 5分鐘選擇權教學,12 份選擇權新手大補帖,讓你知道選擇權是什麼,不再看見選擇權就糊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