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新家囉,請到新網站逛逛 : 選擇權搖錢樹

選擇權搖錢樹 搬家

獨大新書 <選擇權獲利秘技>   第五堂課   選擇權組合單搭配與應用 

5-7  複式單下單教學  

 

這個單元要介紹的是複式單的下單教學,選擇權除了單邊部位以外還可以組成組合單,對於買權多頭價差、買權空頭價差、賣權多頭價差、賣權空頭價差、賣出勒士部位、賣出跨式部位、買進勒式部位、買進跨式部位,跨月價差交易、轉換/逆轉組合,這幾個組合單都可以用券商的複式下單方式來下單。組合單多半用IOC的方式來下單。

IOC立即成交否則取消單 Immediate or Cancel,所下委託

單必須馬上成交,否則立即行取消,允許部分成交。

例如你買10口,當下成交6口,另外4口會自動刪

除。

 

延伸閱讀 : 5分鐘選擇權教學,12 份選擇權新手大補帖,讓你知道選擇權是什麼,不再看見選擇權就糊塗!

多次IOC下單

今天我來教如何用多次IOC下單,要下組合單最好用多次IOC下單才比較方便。所謂的IOC下單是我下單出去以後沒有成交則會立即取消,必須要人工再重新下單,多次IOC是可以請電腦代勞,替我們下我們要的價格。由於目前只有單邊部位BC、SC、BP、SP可以指定價格下限價單,組合單不行,所以組合單若要立即成交則需要讓價,用比較差的價格成交才會馬上買到或馬上賣出。若用比較好的價格來下單則不會成交,要不斷重新下單,多次IOC就是做這件事情,有了多次IOC真是太方便了,就好像是下限價單一樣,一整天都用我想要的價格去成交。多次IOC的畫面長這樣。

 

首先,你要選擇組合單模式,我選擇的是價差單模式。再來,你要選擇你想交易的履約價,我選擇SELL PUT 9600 + BUY PUT 9500 

以當時的報價

SELL PUT 9600 收62點

BUY PUT 9500 付40點

兩個加起來收22點權利金 62-40 = 22 

所以在條件的地方我選擇大於等於 >= 

在委託觸發價的地方我輸入 25 

意思是現在價差是22點,但我要價差擴大到25點我才要成交。

現在丟單出去用IOC的方式,會馬上取消,因為現在不是這個報價,沒有這麼好的價位,但是當我選擇多次IOC電腦就會不斷的的幫我丟單、丟單、丟單直到成交為止,太方便了。這樣一來組合單就可以等待好價格成交。複式下單有六大種類,各有下單的技巧和注意事項,我準備了六部影音教學影片來教學,有需要的可以進一步觀看。

 

延伸閱讀 : 選擇權策略怎麼玩 ? 偷偷告訴你高勝算選擇權策略,新手1次就學會!

 

若想看整套的線上影音教學,可以購買選擇權獲利密技懶人包

延伸閱讀  :  

第一堂課 : 獻給完全不懂選擇權明天又想下單的人  

選擇權獲利密技 - 第三堂課 -  開始包租公生涯,賣方教學

選擇權獲利密技 - 第三堂課 - 買樂透不如買選擇權,買方教學

選擇權獲利密技 - 第五堂課 - BUY CALL 價差教學  (買權多頭價差)

選擇權獲利密技 - 第五堂課 -SELL CALL 價差教學 (買權空頭價差) 

選擇權獲利密技 - 第五堂課 -BUY PUT 價差教學 (賣權空頭價差) 

選擇權獲利密技 - 第五堂課 -SELL PUT 價差教學 (賣權多頭價差) 

選擇權獲利密技 - 第五堂課 -雙SELL 教學 (賣出勒式部位、賣出跨式部位) 

選擇權獲利密技 - 第五堂課 -雙BUY 教學 (買進勒式部位、買進跨式部位) 

選擇權獲利密技 - 第五堂課 -複式單下單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