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的提問不錯  貼出來和大家分享

Yuki Lin 於 2014/05/16 11:36                      

  • Yuki Lin    
  •  

    版主你好,
    第一次來這邊,請問你當天的策略會忽多忽空嗎?趨勢為主,不是只有單邊可以做嗎?        
  • YUKI你好  謝謝你的提問

    只做單邊我沒有意見,從頭到尾用一招應付所有的盤,這樣邏輯上比較不會打結。
    但是問題是要碰到你會賺錢的盤 才會賺錢,不是嗎
    順勢操作在雙巴盤  "控制損失不要讓損失擴大就是成績斐然了"。

    當沖策略我是順著盤做,多空都會做,順勢、逆勢合起來。
    當沖首先判斷是趨勢盤還是盤整雙巴盤,趨勢盤最好做一邊,盤整雙巴盤就高賣低買
    4/25  4/28、4/30   這幾天我明確表達用順勢操作來操盤,會帶來最大獲利。
    今天多次表達是逆勢買點,而非順勢買點。【只是我先做了研判,今天是逆勢盤機率大,然後採取逆勢盤交易策略

    而一天走勢也有可能結合順勢和逆勢盤,分段。這需要相當的經驗才好分類。
    我建議順勢、逆勢  不要一開始就結合在一起,這樣兩樣都做不好。
    各別都掌握到訣竅了,有相當經驗再談混和。

 

到目前為止,我抓的相對高點依舊是相對高,相對低點依舊是相對低  

就像是長天期區間的壓力和支撐 一樣沒有過,指數在裡面盤整。

 

20140516-7  

201405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