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would it mean to you  

現在短線操作很難做,因為主力都是在很短時間內急拉和急殺,然後走完走勢。看技術分析操作可能已經太慢,追高容易追在高點就此反轉,不追高又怕是真的行情發動。這是一場不公平的戰爭,只要你能有資金買權值股讓大盤上漲五十點的能力,你就能在短線上左右行情,在發動之前提前布局期貨多單和選擇權買方。狠敲一筆。

 

有鑑於此我就觀察主力發動之前有無甚麼跡象可循,好讓我可以買在發動前,今日分享其中一個心得,就是【該跌不跌、該漲不漲,現貨、期貨反向走,小心主力在期貨提前佈單

 

以20130102為例

 

在9:54分現貨期貨同步作多,三分鐘走完走勢。

 

現貨走勢,開高走低一路往下

 

期貨走勢,開高走盤跌,但是在發動之前開始往上走

 

根據操作經驗,現貨往下走,期貨理當搶在先跌的比現貨多,但是卻出現止跌甚至反向向上

 

可以合理的懷疑,是不是有特定買盤進入,不張揚的偷偷買

 

然後再突然大單敲進點火期貨買盤、配合現貨大筆敲進權值股,短線內走完走勢,高檔預掛出場賺一票走人。

 


 

後記,短線操作需要改變與演進的,因為主力操作手法在變,適者生存。

 

今日我分享了我的心得,萬一真的如我觀察逮到主力的軌跡,很多人知道以後跟著這樣操作,影響主力的獲利,主力以後就不會露出馬腳,甚至做陷阱反向發動讓你中招,就像短線常常騙線一樣,因為技術分析是主流,人多的地方好屠宰。

 

畢竟這是零和遊戲,做掉對手才能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