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家好,昨天台股恐慌性殺盤 下跌 360點,跌到13515,波段新低。大跌一段 + 長黑,我覺得很好啊,如果後面站上他有機會止跌。原本我持有空單 在昨晚六點多拉抬的時候停利出場,這一波抱了七百多點,原本想要抱920點 (一倍保證金),看到盤中急拉 我主觀先將空單出場。晚上台指期的漲跌是跟著美股走的,看到美股在上漲,想一想,有可能開始止跌反彈,所以就將空單停利了。如果日後再跌 空單再重新進場。  目前期貨選擇權空單先出,股票空單還在。 看今天行情怎走。 

大方向我是看空,我也聽到政府喊話要做多,但是我會等到真的拉抬成功我才進場做多。更多盤前分享、盤中日記、籌碼分析請看

選擇權20220929看盤日記 長黑大跌 空單停利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