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選擇權搖錢樹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KuXGJoKxlL_-Y5IFBNHJQ
精選影片 : 【選擇權買方基礎教學】
精選影片 : 【選擇權賣方基礎教學】
精選影片 : 【選擇權策略怎麼玩】
精選影片 : 【到底期貨是什麼,要如何做好期貨交易呢?】
精選影片 : 【期貨教學,要寫交易日記】
精選影片 : 【選擇權結算日怎麼交易 ?】

留言很精彩  

  • 時空
  •  

    獨大
    你好
    周末愉快~
  • 時空好
    周末愉快 ^^
  • NIKE
  •  

    獨大早安, 時空大週末好

    謝謝分享,交易日記有做都會有映像,以後上漲就敢買了。
    我這次把行情分兩段做,運氣好。都加到三碼了。

    下殺100點的掃地機,我剛好想做長線拉大停利,碰都碰不到。

    感謝獨大教導,我的變速加碼成功兩次了。
    開心。

    這模式我很喜歡,剛好遇到趨勢盤,用了就會賺錢,盤整盤,之前都失敗。總算會有成功的時候,就是趨勢盤。

    接下還就是哪裡出場比較好了,這個還在練習。
  • 感謝獨大教導,我的變速加碼成功兩次了。
    開心。
    聽起來真棒 買在低點 後面等停利
    失敗損失也不多 沒關係
    逮到一次 就賺回來

    等到你想放空的點 停利
    或是 避險
     
  • 12F 訪客
  •  

    To: 2焱

    何時該切入。
    我有教關鍵價,去看下 我寫的江湖一點訣,最簡單快速的方法從關鍵價著手。

    至於加碼,我用的跟傑西李佛摩的加碼差不多,突破關鍵加碼,回測關鍵價不破,就會有上攻力道。
    做空時同理,反向。
    只是我都一次買滿,很少在加碼。加碼也很隨性,喜歡就給他加了,沒有一定。
  •  
    回覆
  • 時空
  •  

    謝謝今天請客的朋友
    還帶來我愛泡的茶葉
    聊的甚是愉快
    也希望你能更進步
    有緣找機會再給予意見...
  •  
    回覆
  • 12F 訪客
  •  

    To : 歐克
    我分享三個月了,你一直以來表現的態度行為,只是想要有方向,跟對方向大壓OP買方賺錢,想要時空給你魚吃,而不是想自己學會釣魚。

    我今天講白話一點,我勸你,退出期權市場,不要再做了。去做股票,基金都好。
    真正的贏家,都是獨自操盤,不需要依賴任何人,有自己的看法與判斷。

    我今天用激將法激你,你如果能把這輩子輸掉的千萬本金,全部靠你自己,沒任何人的幫助。都用期權賺回來,成為專職操盤手,那我恭喜你。

    我破天荒開首例,我請你吃飯,看你能不能有點覺悟。
  • 挖喔 十二樓真好心

    謝謝你的無私分享
  • 小孟
  •  

    今天再次複習12F訪客大的語錄、上週的留言,加滿油,迎接新的一週!感恩
  •  
    回覆
  • 林清江
  •  

    週五說過11850不是高
    週一應該就會創高交代
    週一轉折價11732
    不破多方趨勢持續
    盤中有拉回宜多不宜空
  • 11732 很低 謝謝分享

    現在 11962
  • 禿鷹
  •  

    缺口沒補前,續走飛龍在天
    破11695走勢才會反轉
  •  
    回覆
  • 12F 訪客
  •  

    To: KD大

    小弟想跟你互加各賴,技術交流。
    不曉得你是否有意願。

    如果OK, 請你寄信到我的信箱,留賴ID。
    告訴我你是KD大。謝謝。
  •  
    回覆
  • 屢敗屢戰
  •  

    獨大早安 大家早安:

    上週三順利結算完,週四到週五都只有當沖,小小賺一點,然後空手過週末,週末雖然有鬼故事(美國新冠肺炎病例大增),可是鬼故事聽多了,市場也不大怕的樣子。台股熱錢湧入,欲小不易,今天預計來分批佈局sp價差單。
  • 有鬼故事 哈哈

    屢大真幽默

    SP勝算高
  • 西施
  •  

    時空,獨大,12F各位早。請教昨天的留言今早才看得到?
  • 當下就看得到 你是不是看錯文章
  • 西施
  •  

    国安基金7月15開会,是否撤離提醒大家!
  • 開會 慶功宴嗎
  • 訪客
  •  

    自己沒有有所本只在這裡靠明牌攪豬塞真是了然,跟放羊砍材沒有有所不同
  •  
    回覆
  • Trance Mix
  •  

    獨大 時空大早
  • 早安 Trance Mix
  • 小孟
  •  

    TO 西施大
    有時候手機會看不到,原因不清楚
  •  
    回覆
  • 時空
  •  

    獨大 早
    6單多單續抱~這次每單超過 獲利200多點了
    手癢養了~~
  • 喔 創新高喔

    我以為你出了
  • 時空
  •  

    上交易日 第二則留言:
    我想看 萬二
  •  
    回覆
  • 大家好
  •  

    to 時空大

    先預祝逃逸缺口成立

    也預祝我預感新世界!

    未平倉少減,仍是超高水位
    11525一口大台多單繼續凹賺錢單看下去...


    以上同樣的話,上週五下午三點重複一次

    恭喜時空大判斷!
    另外今天又來一個小缺口...
  •  
    回覆
  • 西施
  •  

    小孟謝謝,0206訪客大好!
  •  
    回覆
  • 時空
  •  

    大家好
    又沒要請客~只會電電賺
    哈哈
  •  
    回覆
  • 時空
  •  

    週日請客的朋友
    吃完要離開時
    記得我跟你說 會萬二嗎?

    現在 差27點
    在我心裡已經到了~~~夠夠
  •  
    回覆
  • 西施
  •  

    這盤像消防強力噴水柱,不作盡。哈!
  • 哈哈 形容的真好
    消防水柱
  • 時空
  •  

    失速列車~~~
  •  
    回覆
  • 時空
  •  

    獨大
    現在只要好好抱單就好
    沒什事
    可以跟大家聊聊天了
  • 是 可以聊天

    我也在抱單
    還有加碼
  • Trance Mix
  •  

    時空大 現在比較像嘎空列車🚄
  •  
    回覆
  • 時空
  •  

    之前除了說日線層級出現嘎空防守線
    上週五再出現一次分線的嘎空防守線
    故,今天又再跳空
    且伴隨逃逸缺口...這次是真的
  •  
    回覆
  • 時空
  •  

    靠~~
    萬二要來了
  •  
    回覆
  • 時空
  •  

    早上短單再進場 買11928 共2單
    長多單 依樣 6單抱緊~~緊緊
    跳一支舞
    來去泡周日請客朋友送的茶...香
  •  
    回覆
  • 時空
  •  

    TO 獨大
    上周五夜盤 我出2單短多單
    剩餘6單長多單
    這6單均價 11673 ........沒多好!!
    今早再進場2短多

    目前共 8單
  • 讚喔 時空
  • 時空
  •  

    放鞭炮~~~賀~~~
  •  
    回覆
  • 訪客
  •  

    萬二 我輕輕地走了
  •  
    回覆
  • NIKE
  •  

    我比較弱
    不敢買了
    XD 只敢抱

    就覺得怕怕的了
  • 要不燃做SP也行
  • 時空
  •  

    短多單
    11928 出12000 +72 (我出到萬二了~~~哈哈哈)
    短多剩下 1

    長多6續抱
  •  
    回覆
  • 時空
  •  

    NIKE
    你覽趴按住...就可以
  • 如果是女生呢
  • 時空
  •  

    TO 獨大
    我6單 長線都沒出ㄟ~
    怎可以每次每單只賺200多單,被你猜中~~
  • 棒棒
    繼續抱
    繼續跑
    馬拉松
  • 強心臟
  •  

    獨大早、時空大早
  • 早安 強心臟
  • 時空
  •  

    想起
    好幾天前
    30萬大軍將從天而降
    就一直提醒 空單不要凹
    每天百點以上~~會死ㄟ
    都希望不要有人畢業
  • 希望大家平安 看錯的趕快停損
    看隊的 凹單
  • NIKE
  •  

    捏住也不敢買
    沒有高點加碼的計畫

    哈 我的計畫很單純,低點加碼到滿
    高點出 總算讓我等到 賺點錢 壓壓驚XD
     
  • 哈哈哈 很好啊 低點買到滿 抱出去就是

    你出啦 ?
  • 時空
  •  

    獨大
    還萬二小吃店
    我也聽獨大建議 跟幾位想請我吃飯答謝的朋友見面
    都請吃大餐ㄟ! 還帶禮物 茶葉+酒...好感動!!
    沒有吃小吃而已, 都吃大餐!
    謝謝獨大建議
    獨大不燃改天我跟你泡茶
  • 真好 吃大餐

    好啊 泡茶聊天
  • 時空
  •  

    TO 獨大
    現在每單都獲利超過 300點了
  • 我也超過三百點了
  • NIKE
  •  

    時空大
    我想幫助別人心情也是會開心吧XD
    正向循環~!!
  •  
    回覆
  • 時空
  •  

    雖然夥伴送的茶 不是玄米茶
    恩~人家送的總是特別香~~
    有成就感
  •  
    回覆
  • 時空
  •  

    TO NIKE
    那是自然~~~
    交朋友也不錯
    大家賺大錢 來去飯店喝一杯 更爽
  •  
    回覆
  • 時空
  •  

    TO 獨大
    女生?? 我哪好意思說
    只好捉著 2奶吧~~

    我發覺在大漲或大跌
    皮克幫 就怪怪
  • 女生可以咬緊牙根
  • 西施
  •  

    時空,獨大,剛出些股票,你们賺大條的我賺零頭,知足就好!獨大的發表会可以請時空站台
  • 有賺錢 就很棒喔
    西施
  • 西施
  •  

    To時空,獨大,你们賺大條的我賺些零頭,趁大涨出些股票。獨大發表会建
  •  
    回覆
  • 西施
  •  

    議請時空站台當最佳代言人。這平台今怪怪的!
  •  
    回覆
  • 時空
  •  

    獨大
    發表會 我可以去一起泡茶啦!
  • 好 一起吃飯
  • NIKE
  •  

    To 獨大
    我SP只做了一碼XD

    然後就忘記他了 忘記要加碼XD
    應該也要加碼

    但是我想我加碼太快,SP在下會覺得一次下太多。
    希望還是保持一半的資金空著比較有安全感

    算是部位已經覺得多了,部位太多其實抱著都是壓力
  • 那出一出 沒壓力
  • 時空
  •  

    西施
    又不是要選總統
    還站台ㄌㄟ
    一起吃飯或泡茶比較適合
  • 好 一起吃飯 聊天
     
  • 小飛
  •  

    感謝,獨大這平台,及諸位前輩們的指導,驗證了順勢的重要性。
  • YES 順勢交易
  • 時空
  •  

    說真的
    交易這檔事
    要教學
    光每個人的停損執行力
    我看就不知要練幾年了
    有人10年以上了
    還在凹單
    我的媽啊~~~怎救
  • 犯錯打手心
  • 時空
  •  

    趨勢是你的好朋友~~哈哈
    快笑死
    台股很少趨勢~~
    所以我們朋友很少
  • 是耶

    很少趨勢 通常都是壞朋友
  • 小敏
  •  

    我就是時空大說的凹單,到今早才停損,接觸期貨1年半一直改不了壞習慣,謝謝在這裡的各位大大苦口婆心,如果早上沒停損,現在又被軋100點了,喜歡獨大這個園地,可以讓我成長
  • 小敏 不要凹單喔 早停損早好
  • 西施
  •  

    TO小敏。妳要凹單可以学我,我是用40萬作大台,凹到結算。上周時空—直強調不要空,千萬不要空啊。可能是你没注意到。没関係,調整好下次再来,加油!
  • 錢再多都不要凹單

    賠掉不如花掉
  • 西施
  •  

    補充凹到結算是大賠的!
  •  
    回覆
  • 時空
  •  

    TO 獨大
    凹單犯錯
    如果是女生
    我要打屁股
  •  
    回覆
  • 屢敗屢戰
  •  

    開個週會出來已經嘎翻天了,今天開會前只有sp11700 bp11600及開會中偷偷的sp11750 sp11650,撿一點渣渣吃。
  • 屢大也吃豆腐 SP11700 應該很安全會收乾
  • BENSON@C
  •  

    難道QE這麼無敵?
    好像就是這麼無敵
    上週7月選倉位SP竟然都變個位數 
    出清後小小BC
    台股怎麼做?無腦多就對了

     
  •  
    回覆
  • NIKE
  •  

    哈 好的 壓力太大會出場的~
  • 一開始 賺錢會有壓力
    練習久了 消除壓力 賺更多
    其實 抱住部位 應該是壓力最小的
    加碼 壓力比較大
  • 2焱
  •  

    大家早, 先謝謝12F大的指導,,12F大曾提過,大量的關鍵K棒,支撐與壓力價量關係等, 12F大,還提過(前一天關鍵K上限值+今日關鍵K下限值)/2方法 ;關於後者,小弟還是不太明白,如果12F大方便,是否能詳加賜教,謝謝
  •  
    回覆
  • NIKE
  •  

    To獨大
    的確現在抱住壓力算小

    但要加碼,就會有點壓力
    怕獲利回吐,怕墊高成本

    有時後追高停損,或是連續進場停損
    的確會有想說 早知道不要進場 拿去吃飯比較好的想法XD

    但是現在會慢慢轉念 少的成本是 進場必需成本
    算是門票 投資基本費用

    拉大賺賠比,慢慢的會淡化 進場的初始停損
    要做到自然,還是要多做幾次
    慢慢習慣它

    像開車也要多練幾次,變成自然反應 不太需要思考
    不太會起心理上的波瀾

    會車跟喝水一樣,不會害怕 不會A到XD
  • 有賺過大錢 就不會在意小成本了

    拉開賺賠比 持續做
  • 時空
  •  

    30萬大軍不是蓋的~~
  •  
    回覆
  • 屢敗屢戰
  •  

    回獨大:

    現在膽子小,只敢吃些豆腐渣😓
  • 你可以哪你賺的錢 去做期貨或BC 獲利沒上限
  • 5168
  •  

    逆價差收斂到35點
    幫股票基金買保險
  • 空BP就好
    不要空期貨
  • 時空
  •  

    長多單出:
    11673 出 12030 +357
    11673 出 12030 +357
    剩餘 4單長線

    短多單今天當沖:
    11928 出 12000 +72
    11928 出 12023 +95

    以上~~~~
  • 大漲 今天是停利點
    我忍忍
  • 時空
  •  

    你想不到
    幾天前 30萬大軍來
    會這樣的效果嗎?
    ...........................謝謝土地公
  •  
    回覆
  • 時空
  •  

    獨大
    這趟滿肥的~~~也隨意當沖一下
  •  
    回覆
  • 時空
  •  

    果然是
    是失速列車
    有點熱了~~~~
  •  
    回覆
  • 時空
  •  

    不回一下不型~
    太熱了

    壓一下比較好
  •  
    回覆
  • 大家好
  •  

    to 時空大

    上週五您的逃逸缺口已確立
    今日又一個小小的又確立 <--照目前氣氛,超難補

    要凹賺錢單很久囉!

    凹單一方向算第六天了!
    從上週一至今,中間再價差後接軌

    我自己上週五預感的VR新世界呈現中
  •  
    回覆
  • 時空
  •  

    大家好
    說你賺錢電電 不請客~也裝沒看到
    現在繼續問....哈
  •  
    回覆
  • 小敏
  •  

    謝謝獨大,西施,時空大的鼓勵,希望不要再犯凹單的錯誤
  •  
    回覆
  • 時空
  •  

    以後有關我的技術
    我不要一直講了
    都被大家看光光.....
    因此賺錢的,有良心的財才幾位感謝~
    呵呵
    自己要靠自己操作
    這次30萬大軍早已告知
    相信的
    最少也賺200點以上~~~一定有人跟
    就是賺自己爽
    沒來謝謝
    顆顆
  •  
    回覆
  • 時空
  •  

    日線層級 的嘎空防守線 可以不管嗎?
    不是開玩笑ㄟ
    不做多
    那ˇˋ也請不要去棒康
    每天百點以上
    今天2百點以上
    呼呼~~~
  •  
    回覆
  • 時空
  •  

    操作
    要能做短
    遇到走大步 要能看懂 做長一點
    當你發現日線嘎空防守線 那不ˊ是200點可以解決ㄟ~~
  •  
    回覆
  • 西施
  •  

    小敏。建議你多看時空,獨大,操作上的心態,技巧。多学習,這可誏你少賠很多錢。但要心存戚激。要不就不要作。很難的!
  •  
    回覆
  • 時空
  •  

    小敏
    算是肯面對自己的人
    很多人還不肯認錯
    不肯講自己凹單上來...
    這該怎辦???
    問題就是這樣明顯~~
  •  
    回覆
  • ball****17
  •  

    To 時空大 怎麼覺得你在call 我.....這幾天都是做空單,因為每天都有停損(但停的有點慢),有獲利有跑,這4,500百點的大漲...大概有賠200多點左右.....
  •  
    回覆
  • NIKE
  •  

    我停利1碼了!@@
    放口袋

    高檔 長紅真的會想出場XD
  •  
    回覆
  • 西施
  •  

    這欧克失踪了吗?12F要請吃飯也不出来説声謝謝。茣非賺很多倍
  •  
    回覆
  • 時空
  •  

    ***今天出金***
  •  
    回覆
  • 時空
  •  

    有點擔心 歐克
    該不會又放空吧
  • 貢丸沒空 休息
    歐克呢
  • 時空
  •  

    ball****17
    你好勇敢~面對30萬大軍
    堅持棒康~~果然猛將
  •  
    回覆
  • 西施
  •  

    賺錢,出金,買房!這SOP贊!
  •  
    回覆
  • yycc1225
  •  

    請問各位大大:
    如何用關鍵字查詢之前的留言;或要查詢某位大大之前的留言,謝謝!
     
  •  
    回覆
  • 林清江
  •  

    今天來到預期目標附近波段多單獲利了結一口+530多點
    明天轉折價11885
  • 挖 賺真多
    恭喜清江大
  • ball****17
  •  

    To 時空
    哈.....我都以為30萬軍大約行軍到11900點....沒想到還有伏兵....賠這200點有大半是今天凹單賠掉的.....
  •  
    回覆
  • 歐克
  •  

    時空大!謝謝你的關心,你的30萬大軍跟日線層級的嘎空防守線不是開玩笑的!沒有從頭跟到尾!也不至於跟你逆向!其他人我不知道!我可是早就知道你的實力!這一戰後!可能又有更多人知道你的厲害!要跟你吃頓飯請你指點一下可能要排到天荒地老了!
  •  
    回覆
  • Khun Fong
  •  

    上個星期四晚上進的四筆小台多單,雖然判斷是上升隔局
    但還是被星期五的掃地機給停利清掉
    還好聽從版上各位大大的諄諄教誨(獨大,時空等等…)
    咬著牙再追補四口回來,星期五晚上還手癢而多加一筆短單
    這五口單就放著過週末
    真的很感恩各位高手的不藏私
    讓自已的方向判定能更加確認不惶恐
    很高興能到這個版上認識到各位高手
    真的很謝謝`~!!
  • 喔 你賺錢 真好

    我們都替你開心
  • Khun Fong
  •  

    補一下交易內容(小台)

    11821進3口 12050出1 -> +229點 / 12053出2口 -> +232點
    另外2口留倉中

    以上回報完畢!!
  •  
    回覆
  • 時空
  •  

    Khun Fong
    厲害~
  •  
    回覆
  • Khun Fong
  •  

    我是踫巧~~
    厲害的是 時空及獨大二位
    我也是看了你們的留言
    才能破除心魔
    ~~
    感恩~~!!

    對了,我是在富邦期貨進出的
    問了營業員,好像不能用Winsmart
    一定要改期貨商嗎??
  • 一定要換
    元大 康和 群益 統一 兆豐 華南
  • 大家好
  •  

    目前未平倉再刷新高紀錄

    七月台指期不論計短打獲利
    從11325-11566,一共241點
    接軌是11525一口大台開始,繼續凹賺錢單看下去
  • 挖 成本也拉開耶 讚讚
  • 安心
  •  

    時空大果然是高手,先知先覺
    嘎空防守線,雖然沒賺到錢,但也避開風險,謝謝
  •  
    回覆
  • 小敏
  •  

    沒想到早上停損後後面又漲一段,是否應停損後反手做多,才是正確的?還是先保持空手冷靜完再做下一段交易?
  •  
    回覆
  • 時空
  •  

    小敏
    你要進場的位置
    是要經過評估的
    不是停損ˇ就立即反手就醫訂好?或不好?
    你要進場的點,是你要能防守的!
    不燃就不之怎設停損了
  •  
    回覆
  • 小敏
  •  

    謝謝時空大指教,希望我能吸收漸入佳境
  •  
    回覆
  • ball****17
  •  

    To 時空大,獨大
    "光每個人的停損執行力
    我看就不知要練幾年了
    有人10年以上了
    還在凹單"
    上面的這一句,很有感,深深插到我心深處....雖然我才操作2年多,要做到入場前想的停損,達成率才2,3成(而這2,3成幾乎都是回家用電腦,一進單就先設好,LP壓著不去動它)......要自己手動按下去...真的是人間最大的折磨啊!

 

 

  • NIKE
  •  

    以前我停損也很痛苦
    不知不覺現在已經慢慢的變成不痛苦了

    停損
    代表自己進場點不好
    或看錯方向

    要嘛我反手 不然就在找點再進場一次
  • 停損
    代表自己進場點不好
    或看錯方向 +1
     
  • ball****17
  •  

    To NIKE大
    哈...因為我超難做到,所以這裡能做到的,我都覺得很強...
    另外,立刻反手這件事....因為停損時,頭腦都熱熱的....好幾次都短時間內再大賠
  •  
    回覆
  • 時空
  •  

    短空12073 出12039
  •  
    回覆
  • 小孟
  •  

    請教時空大多單出完,開始短空單了嗎?
  •  
    回覆
  • NIKE
  •  

    2年喔 我5年
    寫寫交易日記
    紀錄一下心情也很重要

    反手這件事情,就是要再關鍵點反手XD
    對了代表這是關鍵點,只是方向看錯。

    我也看不太準,反手就是一種策略。
    最好用在關鍵點,不是上就是往下。

    這就是獨大第一本書說的,當行情有機會發生。
    1/2 往上或往下 反手在關鍵點,你有機會做一段行情

    交易這條路註定要多學習吧 改掉壞習慣
    加油~ 後面就是賺錢的果實了XDDD
  • 沒錯 要在關鍵點反手
    比較有效率
  • 時空
  •  

    小孟
    你不認真
    你留言全看看
    我多單還沒出完
    只是剛短空獲利出場而已

    你手上還抱著虧損的空單啊⋯⋯
  •  
    回覆
  • 小孟
  •  

    哈 今天盤後震盪變大了 不過拉回還是做多有利
  •  
    回覆
  • 時空
  •  

    Ball
    頭熱熱
    請勿再反手
    你先出場休息
    反手不是這樣做
  •  
    回覆
  • ball****17
  •  

    To 時空大
    謝謝!...關於立刻反手....我的理智算是清楚的....所以最近半年都沒有發生過,都忍的住!
    但看你的反手操作(不貪心,短時間就回補)....實在是佩服....
  •  
    回覆
  • 西施
  •  

    小孟。你手上有多單?
  •  
    回覆
  • 小孟
  •  

    西施大 我下午下殺時有買12040多單當沖
  •  
    回覆
  • 小孟
  •  

    西施大 我下午下殺時有買12040多單當沖
  •  
    回覆
  • 時空
  •  

    小孟
    真聰明
    看我空單補完
    會做短多
  •  
    回覆
  • 歐克
  •  

    呵!時空大的短空抓得真漂亮!果然是叔叔有練過!
  •  
    回覆
  • 時空
  •  

    小孟
    更聰明
    我出完空單
    他做短多~~
    我還是不要輕易立即PO比較好
    有時會害到人
  •  
    回覆
  • 歐克
  •  

    一樣空!時間上沒抓對!尾盤12050左右買週選12100的put90,夜盤被嘎到12090!剩60!幾天的辛苦白忙!
  •  
    回覆
  • 小孟
  •  

    時空大分享的,對大家都很有幫助的啊
  •  
    回覆
  • 小飛
  •  

    歐克大做選擇權心態是 戒不掉?還是真的想賺錢?
    如果把投資當做"創業"的心態來做,你的投資策略會不會改變?
  •  
    回覆
  • 歐克
  •  

    小飛大,我不太懂你的意思!來這裡操作期權的不是都為了賺錢嗎?為什麼操作選擇權的叫戒不掉?在家人或外人眼中!我們操作期權的都是屬於賭博投機不被接受的一群!為什麼還要分期貨跟選擇權?期貨就比較不投機?
  •  
    回覆
  • 小飛
  •  

    TO歐克大
    不是這樣,我指的戒不掉應該是,
    想了一下,我也不太會描述,
    也許我想說的是戒不掉妳過去賺大錢而現在效果不好操作模式,

    1.過去賺大錢的方式-->賺錢
    2.賺錢--->到底怎樣操作才能賺錢
    1.從過去賺錢的經驗往前推---->賺錢
    2.還是從要如何賺到錢往前推---->思考

    跟妳做哪種商品無關,
    選擇權神人的LOUIS2133大,
    不也是從要如何賺到錢去思考,
    去一直更改才有穩定獲利。
  •  
    回覆
  • 小飛
  •  

    關於戒不掉
    去年心態看空,一直做空
    但是有一天,我看了我的交易紀錄,
    發現到做空的交易賠比較多錢,做多的交易賺比較多錢。
    但是那年我還是一直做空,直到損益超過我的底線,就停止交易了。

    我到底是在堅持我的堅持
    還是真心想賺到錢呢......
    我也不知道
  • 這段說的真好
     
  • 小飛
  •  

    但我知道12F訪客大是真心想賺到錢,所以他從賺賺賠賠進步到能當全職交易者。
  •  
    回覆
  • 歐克
  •  

    喔喔!小飛大!那我誤會你的意思了!因為這裡很多人會想指導你!但有些有實力!有些就只是想教導!所以我以為你也是想教我的那一個!也不是說那些熱心的人不對!只是有些真的有實力!有些就可能就還好!但大多數是根本不知道問題在哪!好像我是新手一樣!講到這個又要講到歷史!87年左右大學時進入股市!基金、股票、權證都玩過!直到90年或91年吧!選擇權問世!我的營業員也為了業績口數,推銷了選擇權這個商品!也曾經在91年寶來辦的期權王大賽拿過報酬率跟口數排名!那時候的選擇權是新商品!沒有黑手伸進去!怎麼做怎麼賺!在93年25歲時賺到人生的三百萬!本金才10萬吧!但慢慢越來越多人玩後!連大戶黑手都會去控制結算價!就沒那麼好獲利了!
  •  
    回覆
  • 歐克
  •  

    喔喔!小飛大!那我誤會你的意思了!因為這裡很多人會想指導你!但有些有實力!有些就只是想教導!所以我以為你也是想教我的那一個!也不是說那些熱心的人不對!只是有些真的有實力!有些就可能就還好!但大多數是根本不知道問題在哪!好像我是新手一樣!講到這個又要講到歷史!87年左右大學時進入股市!基金、股票、權證都玩過!直到90年或91年吧!選擇權問世!我的營業員也為了業績口數,推銷了選擇權這個商品!也曾經在91年寶來辦的期權王大賽拿過報酬率跟口數排名!那時候的選擇權是新商品!沒有黑手伸進去!怎麼做怎麼賺!在93年25歲時賺到人生的三百萬!本金才10萬吧!但慢慢越來越多人玩後!連大戶黑手都會去控制結算價!就沒那麼好獲利了!
  •  
    回覆
  • 歐克
  •  

    簡單來說!就是市場變複雜了!以前就靠幾條線跟盤感就殺進殺出!沒有像12F大有花時間去看書研究!所以他成為專職而我繼續虧損,就這麼簡單!
  •  
    回覆
  • 小飛
  •  

    也不是耶,
    以我自己的想法來說
    期貨做不好,1想辦法改善2.無法改善--->如果是2無法改善,我就會退到更容易的股票去操作,若股票做不好1.想辦法改善2.無法改善--->退到存股存ETF
    這是我從想賺到錢的角度去思考。

    你要說(沒有像12F大有花時間去看書研究!所以他成為專職而我繼續虧損)
    我不知道拉,也許你淂出來的結論是這樣。
  • 期貨做不好,1想辦法改善2.無法改善--->如果是2無法改善,我就會退到更容易的股票去操作,若股票做不好1.想辦法改善2.無法改善--->退到存股存ETF
    這是我從想賺到錢的角度去思考。

    這段說得不錯
  • 歐克
  •  

    所以小飛大!這個我思考過也說過了!可能之後就存股!如果對選擇權還捨不得!就去做遠月份!改良版的貢丸2.0,不過要很有耐心!8500做空放著是太早了!11000,我那時候也中招過!那現在12000了!我就不相信買9月或12月的賣權!到9月或12月都一直漲都不會回,這也是一個方式!不然我想不到改善的方法了!市場變複雜!有可能你在好做的時候賺了錢!ㄧ不小心你就吐了回去!尤其是選擇權!
  •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