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知識+ 看到的問題


一個大學畢業生找兩萬二的薪水都很不容易


這樣經濟有進步嗎 ?


我剛畢業~找工作~找找找~還是找不到~
想找行政ㄉ~好難阿~
因此有人幫我留意了一個工作~
它是在大醫院當行政~就是幫人掛號ㄉ~
一個月一萬七八千~星期一到星期五~星期六半天~
不算正職~


可是ㄋ~薪水真的太少了~
我想接受這份工作~可市薪水真的難街受~
可是家人都說~就ㄉ先做個經驗阿~一邊做一邊找~


真不知道該不該去做~
總絕ㄉ~大學生一出來才這樣的薪水~當然我也知道大學生啥了不起了~
不過還是希望有個兩萬二之類ㄉ~


如果是大家~你們會怎麼做勒~~


給我個意見八~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