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兩點多了 , 一點睡意都沒有


明日下午要上課 , 怕精神不佳


很想上床睡覺 , 但是腦中不停的轉呀轉的 , 思緒清楚的很  


如果看盤都能這樣就讚了 !!


剛剛看到豬流感攻陷香港 , 那台灣也岌岌可危了


我居然第一個想到的是房市股票將下跌 , 又有便宜可以撿


但是這樣想真的很沒良心 , 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然後又想 , 那我以後出去不小心被感染 , 我的人生可能就畫下句點


我苦心研究的投資心得 , 就這隋我而去不是太可惜嗎


現在一個傳人都沒有


上過課的同學很多 , 但都只有一面之緣 , 能分享的有限


有時候覺得投資賺錢真的很簡單


有時又覺得賺錢好難好難


財富來來去去


來去都有原因 , 事後思考又將經驗化為知識


我還是把我所知道的 想辦法寫為程式交易 , 並寫下詳細的開發邏輯和使用說明


這樣才算是留下一點東西 , 在我走之後


其實 , 程式開發是我的專長


我想要把程式的專長和投資的專長 合而為一


我在軟體公司待了好幾年 , 從Programer幹到PM


從一行程式都不會寫 , 到用自行開發的 code  generator (程式產生器) 來完成工作


不會寫程式也可以當程式設計師 ?  可以阿 , 只要你敢回答你可以 , 然後如期把工作完成就可以了


不過那都是好多年前的事


好漢不提當年勇 , 當發現老是在提以前怎樣怎樣 , 可能代表自己老了 , 凡事只能回憶


所以 , 為了表示我還年輕 , 我該多講講將來要如何


我要把進度停擺的程式交易 , 繼續上工 .


累了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