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2


大家安,台股未來怎走?看以下線圖,我能肯定的說 : 一張圖兩樣解讀。看多看空都會有。這個就不用爭論,把自己的進場價當作開盤價來畫K線,你的交易K線會告訴你看對還是看錯。看對就紅K,看錯就黑K。 




 


籌碼來看


外資OP淨多單增加,自營則是OP淨空單增加。這兩個老是對作。期貨方面則是外資淨空單4221口,自營商淨多單6727口 多空顛倒。外資是期貨空OP多,自營是OP空期貨多,你要怎解讀 ?  好像也可以多空各自表述,我的解讀是看多,將期貨空單當成現貨避險單。外資週五買超 75億。自上周一長紅表態以來,外資五天累計買超471億,高檔買股票期貨可以避險吧。


 


OP要怎樣操作,最簡單的操作就是多頭價差。買了就放著不要短線進出,因為交易成本太貴且價差獲利少短線進出沒搞頭。我看多,我持有多頭價差,持有BC期待大賺,也持有BP避險。矛盾 ? 不會 知道自己在幹嘛就好。外資多空單都有,自營多空單都有,我也是多空單都都有。


股票方面基本持有金融股,認為台股要漲金融股要動起來,加上選舉和ECFA的因素,金融股長線有機會才是。不過這個烏龜慢慢爬股票,操作OP的人是不會喜歡的。其他股票就選擇盤面強勢股操作。投資組合中有快有慢,有強有穩,這是我的投資策略。


 


 


***09:07


期貨開低現貨開紅 ,期貨也修正跌幅向現貨靠攏。所以盤還是多方主導


 


 


***09:10


加碼多單


 


 


***09:17


若跌破開盤價加碼的多單停損出場


 


 


***10:59


盤 ~~~~~~~~~~~~~~~~~~~~~~~~~~~~~~~~~~~~~~~~~~~~~~~~~~~~~~~~~~~~~~


等~~~~~~~~~~~~~~~~~~~~~~~~~~~~~~~~~~~~~~~~~~~~~~~~~~~~~~~~~~~~~~


收租~~~~~~~~~~~~~~~~~~~~~~~~~~~~~~~~~~~~~~~~~~~~~~~~~~~~~~~~~~~~~


 


 


 


***11:33


上漲  


 


 


***11:38


又回檔 ,外出吃飯    漲一百叫我


 


***13:38


盤整的一天    明天見



 


 


***13:47


台股隱憂


很多股票漲一天就回檔 ,這是要心存戒心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