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發一個網站,裡面公布選擇權歷史報價,期貨報價、現貨報價、現貨、期貨、選擇權的歷史籌碼。再針對這些歷史資料做分析,有好點子的可以出一下主義。


 




我希望網站可以自己經營下去,不用從我口袋花錢養他。
不用做到像理財網站那樣,提供花花綠綠的功能,賣點數、靠會員制收費。
我設網站的目的,主要讓選擇權玩家可以免費、方便的得到一些資訊,然後利用這些資料做研究
例如 有些歷史資料要向期交所購買,那我買來做成網頁放到網路上讓同好可以免費查詢。
人說,鑑往知來;拿過去的資料分析,可以研究出一些有用的規則出來。
當然,加個討論區什麼的也都沒問題,讓大家在上面討論研究心得
我的blog文章沒有收費,那個網站也不會靠賣文章收費。
那網站的收入來源為何 ? 怎麼自己生財 ?
初期我會以自由奉獻為起點,覺得網站內容對你有幫助,支持網站營運下去就捐點錢。
進一步財源,再說囉,先把網站設起來再說


所以網友只要告訴我你想看到的網站內容即可 , 主義不錯我會加進來
稍後我會公佈目前規劃的網站內容


 


因為我是花錢請別人製做網站的 , 所以事前規劃要做好 , 價格才好談 , 也較益於開發  .  先收集大家主意囉 .  我想我把我想做的貼上來 , 會引發更多想法 .  拋磚引玉 .


 


=============


主網頁草稿圖  


主網頁如下,一天一個網頁

網頁分成六區 




第一區 : 顯示該資料日期 ,並可以查詢上一天、下一天 以及輸入指定日期快速查詢 。並告知目前是哪個交易月,結算日為幾號。

第二區 : 當天最HOT投資新聞,以及解盤 超連結;讓投資人可以清處掌握當時時空背景。

第三區 : 秀出大盤走勢圖,讓投資人清處該天指數在什麼位置,並且秀出當日期指和現貨的走勢圖。這是我很想要的功能,因為市面上查不到。

第四區 :  1.報價資料 : 現貨和期貨的開盤、收盤、最高、最低、成交量、漲跌幅、正負價差 等資料 

               2.籌碼資料 : 三大法人現貨買賣超、期貨未平倉、選擇權未平倉,以及與前日比較資增減。

第五區 :  進階連結

               1.期貨資訊 :  當天各期貨報價、籌碼進步分析解讀

               2.現貨資訊 :  成交比重、熱門股、漲幅前五十、跌幅前五十

第六區 :  選擇權五個交易月報價,再加上當天市場留倉資料

 



主要架構如上 , 網頁構圖也如上
歡迎朋友給寶貴意見 , 因為我不擅長排版 , 所以覺得這版怎改更順眼可以告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