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家早安,台股昨天開低走高 拉紅K,原本我以為台股回檔會連續幾天下跌,結果第二天就止跌上漲,台股比想像中的強,目前先把台股看成平盤整理,劃一條紅線,看整理完往哪裡走,目前我先持有股票多單 先假設往上。選擇權現在我是做雙SELL 看盤整,期貨單 我就短線交易,看今天行情怎走再決定。昨天我是先短空再短多,畫在圖上。第一次短空是 突破紅K跌破轉空,放空。第二次短空是反彈收黑,短空,後面看行情跌不下去 做短多。 

更多盤前分享、盤中日記、期貨選擇權籌碼分析 請看

 

走勢比想像中的強 選擇權20220728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