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家早安,政府護盤後台股四天上漲,台積電帶頭之下連續上漲,所以不知道要買甚麼股票的話買台積電就對了。紀錄2020年崩盤時,有一位政府基金的護盤手談到,如果不知道政府護盤要買啥就買台積電就對了。對,所以我就買台積電。還買ETF,這個就是放長線的單。不確定這裡就是波段低,但是至少短線正在反彈,買點對 就抱。過去也試過買台積電,也翻空,現在再買進,我說過,我會跟台積電定孤支,他上漲我就做多,他下跌我就做空,甩不掉,跟到底。

我用贏家操盤法交易,贏在修正這本書有提一些,上過課的同學也知道。同學們,要身體力行,你就會看到成果。   

更多盤前分享、盤中日記、選擇權籌碼分析 請看

護盤四天連漲四天 選擇權20220719看盤日記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