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權20211202-4.png

 

大家好,台指期最近超級震盪,一天下殺六百點,兩天漲回來。最近波動幅度加劇 大家請小心。但是我覺得有波動就有獲利機會。你看台指期五分K 一個很大的W底。希望台股能上去 不要再下來。台股漲到17585  快一萬七千六了,很強。距離萬八也才四百點,依照最近波動幅度兩天就來了。台股還是長線不變,看有沒有機會年底之前創高。第四季作帳行情。

大盤這次回檔 我在11/29開始做多,事後看來買在好的點。同步買進股票、期貨、選擇權。但是只有股票(ETF)抱住,期貨選擇權被掃出場。台指期震盪幅度很大,再做一次我應該還是被掃出場。因為我設定回本出場。有賺到錢不要變成虧錢單,進場價格被後面價格跌破,理當出場。除非停損拉很大,但這不是我想做的策略。 所以出場再重新進場一次。話說,股票和ETF很容易抱住部位。抱著就好。

昨天一天回補大量的BP,選擇權變成中性部位。詳細的三大法人期貨選擇權籌碼分析,和盤前盤勢分享、盤中交易分享

請看 

選擇權看盤日記 20211202 大漲反彈

 

image+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