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大 :  新聞可以不用誇大渲染,金融商品本身不是罪惡,也有人做股票賠錢,做期貨賠錢,做選擇權賠錢,不代表股票、期貨、選擇權就是害人的商品。 相反的,如果有人投資賺大錢 新聞也不用誇大渲染,別人賺大錢不代表我也可以賺大錢。 

 

散戶賭這檔慘賠百萬 老手爆小心等死

 

台股在9日衝上14427點歷史新高後,10日難逃修正壓力,終場大跌140點,收在14249點,失守5日線。在目前股市登上萬四大關之際,竟有投資人畢業了,還在網路論壇發文指稱,「自己月薪3萬多,因為交易選擇權慘賠百萬元」,畢業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其中不少股市老司機藉此告誡新手,「選擇權千萬別碰,沒大漲大跌都是等死」。

有網友在批踢踢股版PO文表示,工作多年月薪只有3萬多元,8年前被期貨商廣告吸引而投入選擇權交易,台股再創歷史新高,但他努力操作一年還是畢業了,今年每個月平均賠5萬元到10萬元,最後負債100多萬、大賠7位數,交易選擇權不知不覺交出人生發球權,早知道渾渾噩噩過日子就好了,雖然心真的很痛,卻只能接受。

原PO還補充,他賠一天吃掉整個月獲利,11月瘋狂放空大賠破產畢業,都是大賺1K小賠30K,典型的大賺小賠。

這篇PO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老手告誡新人別玩選擇權,「買股票還可以凹 選擇權根本凹不回來」、「選擇權別碰,沒大漲大跌都是等死」、「借錢玩選擇權?每月賠早該收手了」、「我也玩過 真的爽一天5~10萬 然後我賠光了!!」、「我9月就不敢玩選擇權了,發現要上要下是大戶決定的」。

還有人覺得賠那麼多錢才收手,太不可思議,「反串吧,我不信今年有賠錢的人」、「看不懂,30歲不到,月薪三萬,哪來七位數賠?」、「這比融資還慘,融資還幫你斷頭」、「選擇權真的是最難的,你碰個股還不會畢業」。

但也有網友忍不住吐槽,「萬四畢業第一人!」、「練功順序錯誤了」、「為啥要買期權勒?這年頭無腦0050都能賺」、「能力不夠別玩期權」、「畢業文來了 崩崩」、「賭徒其中一種」、「七位數能在今年低檔買4張台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