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能盯盤怎麼操作  

標一下最近的操作和想法

最近沒有整天看盤,有的時候開盤那段沒看到(例如1121) ,有的時候後半段的盤沒看 (像昨天1125) 

這和上班族一樣,沒辦法一直盯著盤面。 有空的時候看一下。 其實這樣交易是不利的。  

要怎麼在不利的情況下獲利呢  

其實我們交易不用抓到每個小波段,就算整天盯盤也做不到這件事

在一半一半的機率當中 (我都是這樣跟自己說,對錯機率五成) 

我只需要將抓到的那一次放著 (延伸閱讀 1121看盤日記) ,不太早停利,拉長線就可以。

我就不用參與每個小波段。

因為當你短線出場,下次你又要重新進場。 難ㄟ

最近行情都走反向

開低走低以為要大跌,結果V轉

開高以為要大漲就果拉回。 

所以說,如果不能盯盤,只要讓你抓到一個好的進場點,你是可以留倉,留住你的王牌,讓行情走出去。

 

 

這一段上漲走勢,過程中曲折離奇,我採取不理會策略,中間波動不管他,給他抱出去。

這次我用WINSMART B1  固定點數移動停利  (因為價格在五日均之下進場 不能用五日均移動停利) 

方法對了,就能夠優游自在。不用一直進進出出。

 

 

 

arrow
arrow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