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2-1  

到洛杉磯 除了迪士尼還有甚麼地方可以去 ? 我推薦 Six Flags Magic Mountain ,這裡不但雲霄飛車刺激指數破表,晚上還有殭屍版。夜幕低垂、殭屍入侵園區,坐上雲霄飛車 發現旁邊坐的是殭屍,NO WAY OUT !  我怕我會忍不住打他頭 ... 

 遊樂園網址  https://www.sixflags.com/magicmountain

Six Flags Magic Mountain 本來就一個專門玩雲霄飛車的樂園,刺激指數世界排名第三 (第一名是法拉利樂園)、美國排名第一,現在又加入殭屍、鬼怪元素,喜歡刺激的人不可錯過。台股開盤時間是美國殭屍出沒時間,若我沒有及時發文 那我可能正在逃命。

 

除了美股和台股外,我在幾次公開的場合可以留意石油,我自己也買了石油ETF。目前石油觸底反彈。我買的ETF是USO。

上週四小單放空SC8500 留倉。看周一台股怎走。最近的美股、台股都發生看似走空 卻又猛然上漲的走勢。進場撿便宜的人賺到了,想放空的人在這一段急彈不如意了。結束跟團行程到洛杉磯開始自由行,租車趴趴走。從洛杉磯沿著海岸線開回舊金山。這禮拜時間和網路比較可以掌握,回復每天寫交易日記。

除了不一樣的遊樂園外,我分享一個私人景點 VENICE   ,這裡亞洲的遊客不太來,旅行社也不會安排這樣的行程  還蠻喜歡洛杉磯的威尼斯運河住宅區 ,像是荷蘭羊角村一樣,這裡居住環境不錯,我喜歡。

 LA VENICE1

20151010_145837  

20151010_145701  

覺得住在這裡的人都很有錢,一個街角停了四部敞篷砲車。

 

 

美股盤前─歐股上漲 美國指數期貨進行整理 可望擴大近來漲幅
2015/10/09 20:00 鉅亨網 編譯郭照青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原油價格上漲,突破每桶50美元,道瓊看來可望擴大上周開始的漲勢。

盤前交易中,美國指數期貨於平盤水準整理。

歐洲股市於早場交易中走高,礦業股與能源股提供了支撐。德國DAX指數周五上漲1%。

亞洲股市今日亦收高。

周四下午,聯準會(Fed)公布9月會議記錄,透露Fed在考慮是否升息時,擔憂全球經濟減緩的衝擊。

該會議記錄壓低了美元,推升了商品價格。原油期貨上漲至約每桶50.40美元。

國際貨幣基金(IMF)與世界銀行官員在秘魯首都利馬舉行年度會議。投資人密切注意。該會議將於周六結束。

分析師說,全球決策官員的談話,可能影響市場走勢。

周四傍晚,IMF主席拉加德宣稱,中國經濟減緩屬健康,並說這是改革的結果。

本周稍早,IMF調降了全球成長展望。

周四,美國股市上漲。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高0.8%,S&P 500上漲0.9%,Nasdaq收紅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