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主都想買高價

現在很難找到便宜的房子

自從時價登陸以後,好屋爛屋都貴貴賣,爛屋比照好屋價格賣

屋主只要看到房價創新高  就覺得自己的房屋升值也有那個價值

只有急著缺錢的屋主、搞不清楚行情的屋主才會低賣,但這種物件不會上架,被房仲秒殺。

 

 

便宜賣也不行! 女屋主飆罵房仲「給我滾」

台中市一名婦人,因為不滿房仲舉著廣告牌,開出3房990萬的價格太低,害他們的房子都賣不到好價錢,當街對著她大罵,還要他滾開,房仲無辜挨罵,只能不斷賠笑臉,但實際查詢,房仲賣房的地段,平均成交價每坪成交價都在21萬元上下,換算下來,3房大約只要900多萬,房仲無辜被罵,婦人則說,是因為他的態度不佳,才會讓她這麼生氣。

婦人vs房仲:「你亂我們的行情,我們根本沒有這種行情,那一間你說,你講出來,(3樓啊!)3樓那一間,(阿姨你要幹嘛?)3樓都賣掉了你還賣3樓,你在那邊打亂市場 (啊就真的有啊!)我跟你說,你再給我站在這裡,你給我試試看,你馬上給我滾開。」

婦人愈說愈氣,不斷指著房仲鼻子大罵,原來是房仲在社區大樓前,舉著廣告牌,上面寫2房838萬,3房990萬的賣屋資訊,婦人認為這個價格,拉低行情,害她們賣不到好價錢。

婦人vs房仲:「你說什麼瘋話,在那邊給我打亂市場,長安根本就沒這種,什麼999的,也難怪一堆客人只想出900,害大家賣得很辛苦。」

電話訪問當事婦人:「房仲一開始講話口氣就很屌,閔南話就是說很懶散,是他態度不好,我才會生氣。」

房仲當街挨罵,地點就位在台中市西屯區長安路上,這棟完工約1年的社區大樓,查詢實際登錄,實際成交價,每坪大約21萬上下,換算下來,36坪大的3房加上10坪車位,售價大約920萬,甚至比房仲舉牌的990還便宜。目擊房仲業者:「你覺的你的房子價值1000萬,」結果下面仲介阿弟仔給你賣900萬,賣得比較低價,(女屋主)就覺得打壞他的行情。」當天目擊房仲說,婦人可能不滿,房仲報價比他們預期低,才會有這麼大的情緒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