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幫徐旭東講個話,媒體喜歡斷章取義,他一開始是擺低姿態希望大家同情他,錯誤比例很少,會改進。後來記者問有人號召二二十五萬人退租你的看法是啥,他才回答喜歡退就退。他講的話過大喧染,有被修理的感覺。

其實大量資料一定會出現垃圾資料,也就是錯誤的資料,我想這不管任何一家廠商來做都會發生,而媒體、民眾盯著這些錯誤資料 用放大鏡檢視,如果同一個標準去檢視我們常用的WINDOWS系統,手機系統,只要當機我們就上新聞,大家罵,拒絕使用微軟,那我想微軟可以退出市場了。但是很奇怪,微軟把民眾教育得很好,電腦當機是可以被接受的,懂電腦的自己搞定,不懂電腦的很害怕自是自己做了甚麼事導致電腦壞掉,把錯歸向自己不會去怪軟體

我是覺得不要兩套標準,要就一視同仁,你可以接受微軟當機,你就該接受少數的錯誤資料。你不能接受任何一筆錯誤資料,你就該棄用WINDOWS系統、棄用WORD、EXCEL (還會有病毒)、棄用宏達電手機作業系統

 

 

 

 

=========================

eTag 爭議》還在騙! 徐旭東:不滿可退租 但怎上國道? 【2014/1/13 14:33】

新聞圖片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直嗆,若消費者不滿eTag,可以退用,此話一出引非議。(資料照)
〔本報訊〕國道計程收費上路後狀況百出、爭議不斷,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直嗆,若消費者不滿eTag,可以退租;對此,交通部次長陳純敬回應,不能接受徐的情緒性發言。

 網友對於徐旭東的說法毫不領情、噓聲不斷,網友揶揄「整個城市,都是我的收費站。」網友反諷「同情我,就給我錢」、「該同情是裝eTag的人。」

不裝eTag無法上國道?徐旭東發言恐誤導

 ETC頻出包,不少民眾揚言退租,徐旭東今天於上海出席新貨輪「裕光輪」的命名接船儀式時,針對eTag爭議對外回應說,若消費者不滿可退租,「但他退了以後我請問,他怎麼上高速公路?不過,你喜歡退你就退。」

 然而高公局已證實「未裝eTag仍可上國道」,日前還有網友整理10項「不裝ETC的好處」,指出不裝eTag好處多多,不僅能暢行國道,仍可享有裝eTag相同的9折優惠,徐旭東發言恐有誤導之虞。

 針對徐旭東說法,交通部次長陳純敬說,不接受徐旭東情緒性發言,會透過管道溝通。

 另外,徐旭東說,eTag是首個計程收費系統,「是件光榮高興的事情」,不該關注比例很小的錯誤,他也針對近期ETC掀起的風波連續向大眾道歉4次,並求大家同情,此話一出,掀起網友一陣砲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