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有才華的人


所以我愛自己  哈哈 ...








FlashVars="id=1830413&mid=1105562&MemberID=&inIMTV=Y&album=0&playnext="


>







我的影音播放列表

















演唱:蕭敬騰 原唱:周杰倫


霍元甲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洪敬堯 和聲:周杰倫&陳耿煇

嚇 命有幾回合 擂台等著
生死狀 贏了什麼冷笑著
天下誰的 第一又如何
止干戈 我輩尚武德

我的 拳腳了得
卻奈何 徒增虛名一個

江湖難測 誰是強者
誰爭一統武林的資格

小城裡歲月流過去 清澈的勇氣
洗滌過的回憶 我記得你 驕傲的活下去

霍霍霍霍 霍霍霍霍 霍家拳的套路招式靈活
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 活著生命就該完整渡過
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 過錯軟弱從來不屬於我
霍霍霍霍 霍霍霍霍 我們精武出手無人能躲


演唱:蕭敬騰 原唱:林俊傑


江南
作詞:李瑞洵 作曲:林俊傑


圈圈圓圓圈圈 天天年年天天的我 深深看你的臉
生氣的溫柔 埋怨的溫柔的臉

不懂愛恨情仇煎熬的我們 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
相信愛一天 抵過永遠 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

不懂怎麼表現溫柔的我們 還以為殉情只是古老的傳言
離愁能有多痛 痛有多濃 當夢被埋在江南煙雨中 心碎了才懂


演唱:蕭敬騰 原唱:萬芳


新不了情
作詞:黃鬱 作曲:鮑比達 編曲:鮑比達

▲心若倦了 淚也乾了 這份深情 難捨難了
 曾經擁有 天荒地老 已不見你 暮暮與朝朝

#這一份情 永遠難了 願來生還能 再度擁抱
 愛一個人 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 我不知道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 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瞭 緣難了 情難了

Repeat ▲,#,*,*


演唱:蕭敬騰 原唱:周杰倫


安靜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只剩下鋼琴陪我彈了一天
睡著的大提琴 安靜的舊舊的

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沒有捨不得

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
牽著你陪著我 也只是曾經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
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Repeat All,*


演唱:蕭敬騰 原唱:那英


夢一場
作詞:袁維仁 作曲:袁維仁

我們都曾經寂寞而給對方承諾 我們都因為折磨而厭倦了生活
只是這樣的日子 同樣的方式 還要多久
我們改變了態度而接納了對方 我們委屈了自己成全誰的夢想
只是這樣的日子 還剩下多少 已不重要

時常想起過去的溫存 它讓我在夜裡不會冷
你說一個人的美麗是認真 兩個人能在一起是緣份

早知道是這樣 像夢一場 我才不會把愛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我能原諒 你的荒唐 荒唐的是我沒有辦法遺忘
早知道是這樣 如夢一場 我又何必把淚都鎖在自己的眼眶
讓你去瘋 讓你去狂 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堅強
讓我在沒有你的地方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