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幾天大跌近五百點 我想問問大家


1.損失多少錢會讓你有不如規去的念頭 ? 10萬、50 萬、100萬 、500萬?


2.呈上題 , 你認為賺多少錢帶來的快樂   , 才能彌補你損失上一題錢所帶來的痛苦 .


3.賺多少才會離開市場


 


我的回答


A1 : 如果知道失敗原因並且可以刻服 , 我會繼續留在市場


A2 : 差不多要賺兩倍的錢的快樂  才等於於損失的痛苦


A3 : 應該有賺都不會離開吧 哈哈 .....  除非我賺夠我花一輩子的錢 , 我想去環遊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