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上完OP四班的課
我一向鼓勵同學開放性思考 ,不會特別強調哪個方法是最棒的,也不會否認任何的操作,就像是從A點到B點,有太多種走法

同樣的,只要能長期獲利的方法就是好方法,了解自己的優缺點,選擇適合自己個性的方法,並且隨時檢討修正它,把它越磨越完美。

 

 

可能有同學會疑惑,履約價要怎麼選擇?1000點 還是 600點還是價外兩檔  ? 該用價差還是賣出勒式 ?  勒式好還是跨式好 ? 該當沖還是放久一點 ? 如果你沒時間看盤的話,就賣遠一點的,並用價差組起來防止追繳;如果你可以看盤且大膽,就買比較靠近價平的履約價,可價差,可跨式,可勒式,行情來時,可用期貨或是期貨的代替品(轉換組合或逆轉組合)來操作,盤勢判斷準的,可單邊,判斷不準的,組合單,喜歡當沖的,我也沒意見。同樣的,要停損還是調整,我盡量把優缺點都列出來,要怎麼操做,Depend on you !

 

就像是沒良心操作法,是個會獲利的方法,但是真的有持續在使用的,據我所知只有我ㄧ個,很多人玩個兩三個月就停止,因為把損失當正常,多頭時也做空是違反人性做法。

 

就像挑另一半ㄧ樣,我是誰?誰適合我?

祝各位找到自已的Mr.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