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5班的人有福啦,你們將有我最新的心得:閉著眼睛投資法!有注意我課程內容的OP同學可能會發現,我每次上課內容都不大一樣,都有新的東西出現,那是因為我一直在進步嘛,哈哈哈.    


此法乃著重在資金的運用計劃,運用得好真的是閉著眼睛投資都很有機會賺錢,而且是賺簡單錢


獨孤的投資哲學


我主張不要花太多腦力和時間去研判誰輸誰贏,就像我玩選擇權時喜歡把多空的判斷正確的重要性降到最低是一樣的,我不想一天花十幾個小時在研究,我要生活品質,我要擁有時間和金錢,做他們的主人,我要靠頭腦賺簡單錢


這是我研究運動彩的心得,賭博和投資方面都適用 . 透過獨孤求敗的眼睛 ,  你會看到不同的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