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7


大家早安,看樣子今天又會盤一天 =_= !


 


 


***09:35


不知道幹麻就雙sell


這個盤  要漲不漲要跌不跌  慢慢消耗權利金


 


***09:41


手中有一份投顧的選擇權投資建議,大意是說盤整機率大,有機會表態


真是奇了,我前兩天才說短線操作不要用價差,今天的搞就變成單邊BC和BP



 


 


***09:48


跌了耶   終於動起來


 


 


***09:57


再來轉貼日盛證券解盤,充充版面
大意是說持續看多,法人要繼續買超,量要增,電子股要動起來 ....
怎麼辦,我都覺得有講和沒講一樣


今天又會收黑K,來猜一下可以連續幾根黑K好了。


 


 


***10:13


分享一件好玩的事,我朋友買這檔股票,操作區間九月以後 紅色框框處


每次都低買高賣,賺一元出場,連續賺十次,我還因此吃到大餐。



不過我剛數了數 , 不知道是哪十次


不過我要表達的重點是,盤整盤就買低賣高,沒主力的股票就這樣玩


 


 



***10:35
看起來又是小黑K , 可以提早收盤了嗎


 


 


***13:48


第十一黑K,為這兩禮拜的黑k交易區劃下美滿句點。


繼續盤整 ,別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