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最大的回報就是看到同學成長,進步越大越欣慰;看到同學賺錢,賺越多老師越爽。


 


民國一百年了,邁入選擇權教學也第四個年頭了,回首過去、展望未來。這幾年因為教學自己成長很多很多,還記得前面幾期在花蓮上課,當老師兼導遊;還記得第一次上台北講課,緊張到不知道自己在說啥而台上發呆,笨手笨腳摔得四腳朝天 (超想挖個洞 ~),很感謝一路走來同學鼓勵與包涵,真的很感謝你們。


 


如果我死了,會有幾個人紀念我 ?   這是我常問自己的一句話。人走了,無法帶走什麼,但可以留下些什麼,把我經歷過的、把我知道的分享給別人,讓別人因此而變得更好,是我覺得最棒的禮物。


 


 


 


真的很感謝同學


感謝有兩把刷子的同學,在你們身上學到我沒有的東西


感謝甚麼都不會的同學,因為有你讓我知道如何教學


感謝學習速度快的同學,因為有你讓我充滿成就感


感謝學習速度慢的同學,因為有你讓我化繁為簡


感謝賺錢的同學,你的賺錢是我開心得來源


感謝賠錢的同學,你讓我檢討教學是不是漏了甚麼


感謝有你,有你真好。


 


在寫此文章的時候,正好在聽這首 【愛我,別走】


如果哪天我到天堂,我希望紀念我的人合唱這首歌,【愛我,別走】http://www.youtube.com/watch?v=dSfSdDrpvPY


 


感謝函收集中    ,你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MAIL : BNB_777_BNB@YAHOO.COM.TW


感謝函 -- 201012月學生  銀行理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