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18

  大家早安,台股隨著歐美股市上漲而開高,但是畢竟還在空頭走勢,價格又跌破十日均線。


今天很可能狹幅震盪。為了專心出去玩 目前主要部位已經清空,偶爾做一下當沖娛樂當就好。


對於目前走勢預測,沒有特別看法。9:22分的紅k告訴我沒有要跌。


 


***09:30


才剛說完就下跌,K現貨是沒有太大坡動  期貨就有。短線交易者的進駐拉開波動區間。


所以我想今天是老虎不在家  猴子稱王盤。 


YAHOO首頁新聞,軍公教退撫潛藏負債八兆。我希望不要造成階級對立。


畢竟軍公教並沒有做錯事,他們也是領薪水的。  設計制度之人要負責,不過也於事無補


好像很難解厚,對於勞保(國保) 可能繳多領少 (或領不到)  我抱持的心態是現在的繳費就當作孝敬老人家


我覺得延後退休這點可以考慮進去,現在壽命都延長,六十幾歲還算健康


工作比較不會這麼快老,而且對國家來說工作者數量增加  領退休金者數量減少


對吃緊的財政是最直接的正面幫助。



 


 


***09:59


今日當沖操作三趟   ,前兩趟用順勢操作方式停損出場,最後一趟改用逆勢操作方式把錢賺回來


由於注瑪和波動都不大所以損益不大,真的是在練功。賺點便當錢,今日生活費有著落。


賺大賺小都要感謝上帝。


 


 


 


***10:03


昨天一位私交和我不錯的同學問我  :  老師,你收完盤下午都在幹嘛


我說 : 最近我都在練世紀帝國,上次旅遊操作   世紀帝國被你們慘電,我現在在苦練雪恥。


一趟旅行,勾起十二年前的經典遊戲的回憶,


 


 


***11:24


今日無行情 ...


 


***14:26


小資檢討


這是小資操作最近的進出,贏在10/25日(A點)的留空單,輸在10/26的做空和10/29(B點)日的加碼放空留倉。10/30日的大漲百點有傷到。操作由賺四萬五降到賺三萬四,沒有驚奇的連續做對。這是真實記錄。


給自己打 51 分,犯了幾個錯誤


一、在10/26日大賺的那天 有了這個小資操作要貼出來先【落袋為安】的想法,於是在7200左右被洗出場。只賺了三十幾趴,這天不少人是空單抱到尾賺近100%。


二、10/26被洗出場以後 以【反正主帳戶還有空單部位,我只是空單減碼來安慰自己。】而沒有追空動作。


三、10/29 尾盤五分K有觀察到 不尋常的期貨買盤拉抬,因為心裡偏空看對這警訊【視若無賭】,還加碼放空BP和SC種下隔日盤中大漲的虧損因子。


以上幾件事只是  【想法】的一念之差,造成後果巨大差異。


唯一做的比較好的是  11/1 日在當天低點有將BP剩餘獲利平倉,但是口數小對帳戶幫助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