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家早,昨天台股開低百點 然後盤中震盪走高,雖然昨日月結算壓低結算 眼看台股就要收黑K,但是最後十分鐘台股拉盤,將指數拉到當日最高點,最後台股拉T棒,拉了一個140點的下引線。台股昨日走勢 盤中我 有感覺台股接下來會上漲,昨日可能是波段低點。於是我將期貨長線空單出場 反手做多股票。我買進比大盤強勢的股票。我的策略是如果大盤走弱,這些股票比較抗跌。如果大盤走強,這些股票將領先大盤上漲。機率站在我這邊。在大盤站上頸線之前我提早進場。

更多盤前分析、盤中日記、籌碼分析 請看

昨天台股拉T,等他站上頸線 20230817選擇權看盤日記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