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家早安,上週台股在外資賣超五天 602億之下  下跌286點,過程中連破五日均、十日均、二十日均,可能嚇壞不少投資人。大方向我還是看多沒有改變。上周五開低走高 ,我覺得樂觀,因為這波領銜上漲的AI概念股紛紛大漲。緯創上漲8%創新高、奇鋐漲停板、廣達、技嘉、金像電 都重新上漲。連除息的長榮都拉漲停,跌破眼鏡,以為他會走弱,結果漲停。帶動陽明也漲半根漲停板。拍拍手。

目前台股我先看區間震盪,除非他能夠直接創新高 且不要跌回來。看台股有多強。今年我下半年我更樂觀看待台股,因為很多上半年不賺錢的公司下半年業績會變好。且明年的業績會比今年好,因為基期低麻,容易年增率高。所以我樂觀看待到明年。

目前外資和自營在選擇權上面中性布局,所以台股先看區間震盪。更多盤前分享、盤中日記、籌碼分析 請看

年過一半,台股漲三千 20230703選擇權看盤日記

arrow
arrow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