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家早安,台指期上週五上漲 120點,上週連續好幾天上漲,漲到我都覺得台股是不是要走多了。美股也是,美股三天上漲千點,從低點計算已經上漲四千點,財經新聞都說美股重新開始多頭。是這樣嗎 ?  誰知道呢 。  總之我已經做多,看台股能走多遠。我無法預測行情會走多遠,就像是台股再跌的時候我無法預測台股會跌到哪,跌多久。但是我每次都能抓到台股的低點。會有訊號告訴你的。看到訊號就進場試試看。 上漲也是,我只知道台股正在漲,不知道會漲多遠、漲多久。但是台股下跌我會出的。我想這就是交易。見招拆招,我們不是在當預言家,不要幻想你有一顆能夠預見未來的水晶球。我想交易不在於未來、也不在於過去,而是當下。把握當下。

什麼是幸福 ? 把握當下,和家人在一起就是幸福,看見家人的笑容就是幸福。小孩生日,周末的時候帶小朋友去動物園、兒童樂園,看到笑容就是幸福的時刻。

台股的未來,難以預測。我就專注在把握當下。 目前持有多單,上週五晚上上漲 120 看今天怎麼開盤。有幾位議員來台,希望不要引起中國大陸太大的反應 影響股市才好。  

更多文章內容請看

 

選擇權20220815看盤日記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