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VIX

富邦VIX 發生股災,今天大跌  32.58%  ,  蝶很慘。

在最高點的時候 有網友問 富邦VIX 如何,我回答 都已經大漲上來 現在才進場太慢了

只要不跌 他會縮的

在前兩天周末大學上課的時候 ,有同學問  富邦VIX 我看漲還是看跌,他進場賺了十幾趴 又賠了二十幾趴,目前虧錢。台股還會再跌嗎

我回答 :  我不會回答你看漲還是看跌,我會回答你 你設定好風險了沒, 有沒有控制損失在你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而且這個VIX 跳動價格很大,大盤雖然長線看空,但是我無法保證後面行情會怎麼走,只要不跌 你的VIX 就收斂了。  VIX 大漲才去做買方BP,才去做VIX 是不適合的。太慢了

已經買貴  就很難獲利 

我想這位同學可能還沒出場,今天大跌 32.5%  會吃苦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