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判斷多空的方法,我將它稱為買賣指標。但是這些指標不可能會百分百準,你會使用這指標是因為看到她的準確性而吸引你,你也可能因為她不準的時候而離棄她,但她就是她,並沒有改變。就像是你會因為看到對方的優點而喜歡上對方,跟他在一起,但是相處過後看到對方的缺點而抱怨自己當初瞎了眼,因了解而分開。但是誰沒有缺點呢 ? 要成為伴侶就是要喜歡她的優點、接受她的缺點,用愛和包容來對待她,指標也是一樣,只要你了解她,掌握優點包容缺點,她會帶給你幸福的

傑西李佛摩 : 對我有用的指標可能對你無用,因為沒有指標可以做到百分百正確當我依照指進場無用時我會出場,過了幾天指標再度招喚我進場我又進場了

 

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