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構想 , 希望可以讓我的錢比我還認真工作
我在上班的時候 , 它也在上班 , 我下班的時候它還在上班 , 我睡覺的時候它還在上班
我在某個海島渡假的時候 , 它繼續在上班 . 等我回來後便向我報告我的資產增加 .
如果可以這樣該有多好 .


天底下有這麼好的事嗎 ? 有 !
我想到的方法有三
1.創業 , 建立自己的賺錢系統
2.委託 , 委託專業投資專家幫你投資理財
3.系統 , 利用系統程式幫我下單



第一項是借用「窮爸爸富爸爸」的觀念 , 建立一個會賺錢的商業模式 , 讓這個系統可以自動的為你帶來收入不過創業談何容易 , 我也創業過(現在在花蓮經營民宿) , 在賺錢之前你必須花費很大的精力在上面 , 賺錢之後更要花費很大的精神在上面才能保持不墜 . 只有當你把經營管理交給專業經理人時 , 才有可能休息的一天 . 所以 , 這我還辦不到 .


第二項就比較容易 , 資產大者可以找人代操 , 資產小者可以自行購買基金 . 把錢交給專家去投資 . 但是這個方法要短時間由窮致富 , 機會就不大了 .這要用時累積取複利的成長 . 所以投資越早越好 .


第三項是我最想做的事情 , 我不知道市場上有沒有這樣的下單系統可以自動幫投資人下單 . 我自己有一套投資股票、期貨、選擇權的步驟和邏輯 .如果系統可以照著我的下單邏輯 , 幫我盯盤自動下單那該有多好阿 , 而且還可以在世界各個交際市場上下單 , 只要符合條件就買進 , 符合條件就賣出 , 這樣真的可以日以繼夜的在不同市場幫主人賺錢哩 .


有沒有人知道哪裡有投資人設定條件 , 系統自動下單的券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