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朋友 ,  每次買股一開始都賺 後來賠到融資斷頭出場


檢視一下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


技術差  ??    技術若差不會每次一開始都賺


運氣差 ??    每次都這樣就不是運氣問題


那問題出在 ......    沒錯 , 就是個性問題


他每趟操作都想賺 , 賠錢就想放到賺才肯出場 ,  賠錢就說 : 『我是放長期 』  => 『我現在還有賺 (計算方式是把過去獲利也加進來)』  => 『以前賺沒賣現在怎會賣 』=> 『賠這麼多不管他啦...  』  => 『有沒有錢借我周轉一下 我要被斷頭了  』


只要輸一次 , 就是大輸特輸 .  數十年如一日 , 命運從沒沒改過


我很想大聲罵他  笨 !!!


投資 , 要學會賠錢出場 .  他保護你不被抬出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