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3


大家早安,美日反彈  台股昨日留一百多點下引線今日反彈機率大 . 但是我是比較悲觀啦,有彈站空方


 


***08:51


有人說沒破季線 不急著賣股 有時只是洗一洗盤而已......


我說 : 若你長線投資 股票已經抱了一季 , 你現在還賺錢可以不賣防洗盤
若你短線頭資才買幾天 , 那你現在賠錢 , 賠錢去預設立場是否是洗盤就是在凹單 , 真的賠到破季線損失不知道多少了  ,  賠錢凹單就是不對的事 , 怕賣在最低點的人最容易賣在最低點 , 很準 !
我的原則是停損點到就出場 , 不要怕賣了就漲 . 會漲難到沒機會買回嗎 ?


 


 


***10:12


反彈



 


 


***10:29


很無聊嗎  需要提神


蕾絲吊帶,小露香肩,朱唇微張,街邊小憩....................



 


***10:32
算扣抵值季線還會上揚 , 不過最近套牢量不少 , 預期在季月線間盤整
選擇權的未平倉 , call put同步增加 , 幹麻要增加 想一想就知道了
外資期貨空單增加到 -9,658
本土OP也是sc從 -17,689 大增 到-39,521
看不漲力道強勁
總結 盤整偏空看待


 


 


***11:17


 


昨天有位投顧老師說 : 我禮拜三就預告周四多方會表態
我有說週四會漲嗎 ? 我沒有說嘛
殺到季線拉起來一百多點 , 就是多方表態


這個掰功厲害 !


 


***11:26


應觀眾要求
這類型的妹是會讓我在街上多看兩眼的



 


我覺得現在買股要保守 , 大盤不好個股也會受影響
OP方面中性偏空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