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一些網友對選擇權課程的問題  成列在此  (會陸續增加 ........)


Q1請問選擇權課程有哪些單元、內容為何


A:選擇權目前課程定位為  【操作實戰課程】、方法教授搭配實戰應用的操盤訓練,力求知行合一。選擇權課程有三個單元 【選擇權扎根單元】與【選擇權基礎單元】與【選擇權進階單元】,其上課內容如下


一.【選擇權扎根單元】
教授
一.贏家心法
二.多空判斷
三.操作原則、資金控管、停損探討
四.模擬操作


此階段的教授內容為一切投資的共同基礎,上課的模擬操作以股票為主,再來是極短線的期指練習,此課程尚未進入選擇權領域,但裡面的觀念和操作原則在選擇權操作上都很受用 . 例如資金控管和停損點的設定就是非常重要的題目,這兩項做得好投資啥都得利 .


二.【選擇權基礎單元】
在扎根訓練的基礎上,把操作商品改成選擇權。此階段教授


一.選擇權歷史報價資料 2003~200909 (練功必備)
二.期貨和選擇權籌碼面的解讀 (要玩選擇權不能不知道的常識)
三.選擇權理論基礎 (四支條阿腳)  (BUY CALL、SELL CALL、BUY PUT、SELL PUT)
     1.選擇權權利金變化特性 (要玩選擇權不能不知道的知識)
     2.選擇哪個履約價 
     3.選擇權單邊部位 進出點原則  (不只判多空、還要考量權利金變化特性)
     4.模擬操作
四.選擇權組合單基礎 (OP八福)
     1.買權多頭價差、買權空頭價差、賣權多頭價差、賣權空頭價差、買進跨式、買進勒式、賣出跨式、  賣出勒式
     2.模擬操作


三.【選擇權進階單元】
有了前面兩單元的基礎後,進入進階單元。此單元內容為
一.獨孤九劍劍招傳授
劍招可歸為兩類
     1.機率投資法 (數招、不會看盤也能賺錢)
     2.多空投資法 (數招、應用到前兩單元課程的知識)
     3.模擬操作


二.選擇權策略單的調整
     1.策略調整S.O.P 
     2.模擬操作


 


Q2沒有上過【選擇權扎根課程】可不可以上【選擇權基礎課程】和【選擇權進階單元】
A:這已經很多朋友和網友反應過了,朋友說不要跟錢過不去,有人要上就收。我說,上課是為了興趣,這次既然決定要分階段上課,我就希望能控管上課品質,我已經婉拒很多想要中途加入的同學,因為我希望按部就班的學習。


也有同學反映他已經操作選擇權很多年了,可否直接上進階課程 ?  我也是回答同學,希望能從【選擇權扎根課程】上起。這樣才能確定同學有共同的觀念和基礎,在這個前提下我們來研討進階策略。


 


Q3::你的課程最大特色是什麼 ?
A:分享 ! 我重視分享,從我開始分享,鼓勵同學分享,上課除了學到我的經驗和招術外,還可以從同學的分享中得到很多,從別人的互動中看到自己的缺點、學到別人的優點 !


我們是一個分享的團隊 !!   加入我們你不再孤獨。


 


Q4:請問下次何時開課 ?
A:我希望一次專心上完一梯完整的三單元課程,再開下一梯的班。一個單元三個禮拜,三個單元就差不多要三個月。所以 ..... 上完台北上高雄、上完高雄上台北 ? 台中 ?  等兩梯半年就過去了,不好意思真的讓您等得有點久。


這下要跟高雄的同學抱歉,原本計劃十一月在高雄開課,但現在要再等一下了。為了補償同學的等待,給下一梯久等上課的同學一些好康。這個好康是你可以用上課前的手續費抵學費詳情請看這 ....


 


Q5. 都是哪些人去上獨大的課

A : 世界上有三種人

ㄧ種人跟我ㄧ樣聰明,自己在家研究,過了三、五年得到跟我ㄧ樣的心得。但是花了幾年光陰和不少學費給市場。

ㄧ種人沒有我運氣好,自己在家研究,花了幾年光陰和不少學費給市場,卻不得賺錢之道。

ㄧ種人比我聰明,繳了點學費把我的心得挖走,省下研究的時間和研發經費。

 

時間就是金錢,有幾個三五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