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澆花簿,現在看到都有回憶,感覺很親切


 

 

小學強破儲蓄 ,都會比誰存得多


 

 

阿公是開腳踏車的,小時候就是騎這種腳踏車。因為個子太小車子太高,讓我摔到人生的第一個骨折


 

 

 

第一個生日禮物是四輪溜冰鞋,從此常穿著他到處溜搭


 

 

 

縫紉機,小時候拿來當書桌 .   書不一定會唸 , 但是腳會一直前後踩踏板


 

 

老爸是菸槍,我家有很多很多的火柴盒,老爸抽菸我玩火柴


 

 

以前搭公車 是用這種剪票方式


 

 

 

小時候流行收集郵票 現在都還留著


 

 

 

這古老的剪刀.....  小時候阿媽用他幫我剪指甲,我都會很害怕剪到肉,但是從來沒有,技術真高超


 

 

 

小時候玩的木馬,教會才有這玩意,家裡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