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過一階扎根課程的同學們,11/7 開始上二階選擇權囉


上課地址為 台北車站旁 懷寧街六號六樓 6-8  


上課內容


一.快速上手  
   以豐富的操作經驗 , 深入淺出的講解選擇權 , 讓新手也可以很快的進入狀況 , 告訴您選擇權操作的精髓 , 讓您輕鬆了解買方賣方、買進勒式單、買進跨式單、賣出勒式單、賣出跨式單、四種價差交易 .



二.直覺反射
   有經驗的選擇權操盤者 可以看到盤勢直覺反映該怎麼操作 , 課程會透過理論講解和操盤練習訓練同學的 "反射動作"



三.籌碼解讀
   法人在玩什麼把戲 ? 嘴巴看多手裡放空 , 透過籌碼解讀照妖鏡讓法人真正想法現形 .



四.買方絕招
  大部分的選擇權交易者都是從買方入門 , 以小博大的威力讓人著迷不已 , 但隨著操作時間越長越覺得買方難操作 . 我說 : 買方不是一年到頭在戰場裡廝殺 , 而是狠狠大賺一筆休息一整年 .



五.賣方天堂
   我專做賣方 , 告訴您我賣方操盤的SOP , 怎麼佈局怎麼調整 .



六.簡易操盤
   不能盯盤看的操作者 , 應該學會如何用簡單的操盤法應付90%的局勢 .



七.跳空操作
   玩期權的最怕跳空 , 告訴您我麼操作 .  以後看到跳空會開心  .



八.進階策略
   書上找不到的投資妙招 . 我獨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