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の證據   詞/ Gyniuz編曲:Gyniuz&周菲比



 



張開眼 我看見了誰


那是我擁有的一切


我不想失去的一切 是你




張開手 我渴望了誰

那是我緊握的一切


我不想歸還的一切




當我開始放棄 燦爛繽紛 閉上了雙眼

那是因為你 給了我世界




全世界 只有我能 全心的愛你

沿途一路走過的痕跡 都著迷


  


所以我要好好佔有你 一輩子不再動心


這就是愛上你 最美的證據




當我開始放棄 燦爛繽紛 閉上了雙眼

那是因為你 給了我感覺




全世界 只有我能 全心的愛你

沿途一路的風景 都是你




所以我要好好佔有你 一輩子不再追尋

因為你就是那 最美的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