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4


大家早   ,  摩台拉高結算台股跌深反彈 , 今天是個新交易日的開始 是否可以持續上漲 ?  來看國際股市   昨歐美小漲 今日韓跳空開低 , 台股我猜開小低 .


 


 


***08:53


6947  小跌 26 點 , 我用SP多頭價差和 SC 做長線 . 守 6800 和 7200


目前部位組合結算損益圖是這樣 , 大跌也沒事 區間整理最好 .


當沖操作好玩 但賺錢最難  .  用點策略偷懶一下 .


今天不太想動 , 往下跌沒風險 , 策略架著 



 


***09:08


昨日朋友問我要不要進場買股票 , 我還是沒這麼樂觀 , 內憂外患 , 外有歐債內有四大慘業 , 照理說去空金融股等它踩地雷 , 這樣勝算可能比較大 .  不過 .........   似乎太沒良心 , 且真的發生 台灣經濟就難看了 .  算國難吧 ,  政府把錢加碼投入錢坑 , 只是晚點倒債而已 .


我應該會等第2支腳長出來 再進場買 , 賺錢不急   賠錢要急 .


 


現在沒人在等選舉行情了吧 ???    有啦 ,  柿子 2 元漲到 8 元 有 4 倍行情


 


 


 


***09:17


拉了 .....    今天抱定主意看就好 , 做空氣單 .


 


 


 


**11:05


今日偏空 ..............................


一路空到尾就好   可能比當沖好 (對我來說啦)


也比較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