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課學生操作成績單


 


100年12月操作



 




















姓名
初始資金月底資金損益獲利%
OP216734539823725109.40%


 


 



名稱:OP


職業:巿場調查研究員


股票資歷 4


期貨資歷: 2~3


選擇權資歷:2~3


 


上課心得:


話說小弟在江湖(巿場)上行走,也有三、四年了,也繳了不少學費給巿場,遇到獨孤前輩,約是在二、三年前,在網路上見到他的獨孤劍譜,覺得選擇權還真是個有趣的商品,之後獨孤前輩有開的短期課程,我有時間就去上,更覺得這位前輩居然能將選擇權的特性運用到淋瀝盡致,才略窺op高手的境界。


 


直至去年開始,獨孤及楊過前輩開始一步一腳印,願意開始從基礎開課授徒到實戰練盤,雖然在他們的課程前,我以前也看過不少書,我對技術分析也是略知一二,舉凡:k線、均線、波浪…等,我也是有用過,但一直捉不到精髓。知道獨大願意開課,便來上課,從資金管理、風險控管等基本功重新打起,對操作的認知,有另一番體認。


 


江湖(巿場)險惡,這是眾所皆知的事,外有異族入侵(外資),內有朝廷勢力介入(政府),各大門派高手環伺(投信、投顧、自營商),身為一個小散戶,你用這三腳貓的功夫要跟這些高手比拼,無疑是送死,我說要嘛就退出江湖(巿場),專心於你的本業,不然就練好功夫吧!


 


大家能看到這個部落格,碰到獨大願意授課,這也算是個機緣,和在巿場貢獻學費相比,這裡的學費真是便宜多了,除了課程外,在這遇到許多對交易有熱忱的同好,同學裡面,不乏有程式交易、外匯、期貨方面的高手,來此一同進修,大夥一同交換心得,也是一大樂事!


 


這次承蒙獨孤前輩垂青,讓我分享上課心得,和近期績效,冒著被公司主管發現我上班居然偷偷下單的風險,還是要跟大家分享。近期績效,雖然有獲利,但這樣的績效,小弟實在是不敢拿出來獻醜,和其他同學的績效相比,這實在是小巫見大巫!!


 


當然「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同學裡面也是有人沒賺到錢的,但大多是他們心理面上的問題,知易行難,心手不一,操作中加了太多個人的想法,完全照獨孤和楊過前輩的策略做,賠到大錢的,我還沒見過,賺到錢的,看到很多!!


 


(附註:你問:「怎會有人,這麼容易把這些密技教人,自己穩穩賺就好?」我說也是,獨孤、和楊過二位前輩,人長得帥、心地又好、操作又棒,就請趁這一、二年他們還有教學熱忱、仍未退隱的時候,趕快來上課吧!!!)


 


 


===================================


獨大 :


DEAR  笑OP


我沒把握不讓同學不賠大錢 , 因為我無法知道同學是否克能服人性上的弱點 . 我盡了告知的義務 也教了克服的方法 , 真的希望同學不要 敗在人性上 .  我有把握的是讓同學按步就班的學會賺錢 .  你不也翻一倍了嗎 ?


 


人長得帥、心地又好、操作又棒,就請趁這一、二年他們還有教學熱忱、仍未退隱的時候,趕快來上課吧


=>  我封你為招生部主任 好了   哈哈哈


 


 



===================================



 


交易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