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 , 給他加油 !!


 



轟25分!紐約上演林書豪秀


作者: 黃及人╱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2月6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黃及人╱綜合報導】


如果能在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這個籃球聖地,親耳聽著全場歡呼:「Jeremy(林書豪)!Jeremy!」那是多麼令人感動的場面,而「哈佛小子」林書豪真得做到了,他讓難伺候出名的紐約球迷為之瘋狂!


林書豪昨替補上場36分鐘,拿下全場最高25分與7助攻,皆創生涯單場最佳,另有5籃板、2抄截,有了林書豪的全能演出,尼克順利擊退「鄰居」籃網,保住主場勝利,卻是最近14場當中的第3勝。


「今晚對我而言,到現在我還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狀況,」完全把籃網明星控衛戴隆威廉斯比下去的林書豪說,「所發生的一切,都讓我震撼不已,現在我還在繼續理解當中。」他全場投19中10,命中率超過5成。


「有時內心不禁會想,也許我永遠得不到上場發揮的機會。」林書豪表示。也難怪他會這麼說,畢竟上季加盟勇士,他只打29場,平均上場時間不到10分鐘,季前雖加入火箭,馬上就被釋出,幸好尼克再給了他一次機會。


林書豪最近逐漸站穩尼克第一替補控衛,昨在首節還剩3分35秒,就替補先發的沙姆普特上場,頓時引爆現場歡呼,他也用實際表現回報,第2節獨拿7分,幫助尼克緊咬比分,尼克總教練丹托尼甚至沒把他換下場。


下半場林書豪雖未先發,卻在第3節打不到4分鐘,隨即重新回到場上,他持續用切入或跳投取分,最後2分03秒的「三分打」,除了幫尼克領先到11分,更讓全場紐約球迷歡聲雷動。


就連籃網教頭強生都不禁稱讚林書豪的好表現,「假如你告訴我,安森尼投15中3、史陶德邁爾有犯規麻煩,我們應該可贏個10分以上,可是對方有個板凳攻下25分,這確實令人沮喪。」


林書豪賽後也在臉書寫到,「在我們高低起伏當中,上帝對我們很好,很高興今晚我們贏了,但也感謝費爾德斯(尼克先發得分後衛)前晚讓我睡在他家沙發。」有了昨天好成績,他也幽默回應,「我該考慮搬去跟費爾德斯一起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