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看空的我在歷經一個禮拜震盪洗盤不跌之後,我轉向看多。
理由很單純,既然跌不下去就做多吧,這也是過去幾天我的操作。只要價格到達低有撐點就做多。




看多理由同2008年02月 ,跌不下就就做多吧
這兩張圖共通點是都形成了左缺右口的島狀反轉。
想像一下自己是能夠左右幾天走勢的主力,你想做多你會怎麼做 ? 你看壞後市你會怎麼做 ?



如果我看壞後市,我會想把我多單部位出掉,為了賣好價錢我會把價格往上拉,也就頭部的右肩或是空頭走勢的反彈逃命波。如果我看好後市還想有所作為,我會想低買,我會守著一個價格不讓他跌破,用幾天或幾周的時間宣洩賣壓,因為我知道我這個地方拉上去會遇到頭部強的解套賣壓,往上拉更費力。採取策略是以時間換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