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T-TARGET  

 

20120706  12:05 台指期創新低但跌不下去 ,但是早盤9:50的長黑又急又快

 

這兩者之間有何不同 ?? 從k線上我看不出來接下來下一根會跌得快或者抗跌

 

於是我試著從k線以外的資訊去解讀

 

一個是用台指期的五檔委買委賣,一個是用台指期總委買委賣、另外就是靈光一閃想到的權值股五檔買賣。

 

 

 

 

我發現佔當天權值前幾大的權值股 都在下跌一段後低檔有巨量買盤掛著

 

如台積電、可成、宏達電、大立光 低檔都有大單守著似乎宣告再跌有限,於是台指期就抗跌 ?

 

(這是我的推論,再多觀察幾次吧)

 











 

其實,對我來說我的操作模式不用分辨它會出現速度盤還是龜速盤,因為我不是搶帽客,我只要知道可能行進的方向就好

 

 

 

 

 

 

 

最後台指期拉尾盤,這些低檔掛巨量的權值股大多也拉尾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