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認識 我要獲利 - 期權贏家筆記的作者 . 獨孤我當然要去買一本來拜讀 .

 


 

在購買之前 , 先閱讀網路上的介紹

選擇權和期貨,是許多金融投資人築夢的工具。期權投資是一種零和賽局,坊間期權操作的書籍眾多,《快樂投資──我的贏家筆記》是第一本由贏家公開親身經歷的書籍,透過模仿、學習、體會、領悟,教您輕鬆獲利。


  寶來曼氏期貨舉辦「天下第一期權王」競賽,希望透過比賽,讓投資人了解期權商品彈性且多元化的操作特性;並藉由行銷造勢及實質獎勵,發掘國內期權頂尖高手。目標是活絡台灣期權交易熱潮,進一步擴大市場規模。

  「天下第一期權王」競賽為期十個月,參賽者踴躍,勝出者獲利驚人。參賽者年度累積獲利率超過100%以上者,多達55人,前百名獲利率平均為68%;年度總冠軍扣除稅及手續費,累計實際獲利率高達843%,第二、三名的實際投資報酬率亦高達751%、697%。

  這些贏家的年齡層、職業別分布甚廣,從七年級生到60歲,有黑手、學生、小鎮醫生……有人放棄科技新貴的身分,更有公司關廠被資遣者因期權而谷底翻身。11位贏家暢談投資歷程與比賽心得,以智慧、耐心和勇氣,打造投資的快樂天堂,本書是有志於金融市場者都該擁有的投資筆記。

本書特色

  ◎精選11位曾在各行各業工作的投資人,暢談其高報酬率的投資經驗。


-----------------------------------------------------------------------------------------------


獨孤評 :  寶來曼氏期貨所出的書 , 書名直接了當取為  『我要獲利』, 書名取得不錯說入投資人的心坎裡 , 書名雖然取我要獲利 但是看了未必會獲利 hahaha ..    寶來曼氏期貨是一個成功的期貨商 , 辦期權王大賽無非是一種行銷手法 , 目標很明確 : 活絡台灣期權交易熱潮,進一步擴大『寶來』 市場規模。


既然目標定好了 , 要慫恿投資人下場投資選擇權 , 當然要誘之以利 , 前三名獲利超過 697%是最好的活廣告 ,  以贏家現身說法 , 訴求他們可以辦到 , 你也能辦到的 說服效果 . 獨孤在此送給有緣人 : 你要追求額外的高獲利 , 意味著你也同時在承受額外的高風險 .   朋友  , 不要只看到別人的高報酬 , 我相信 , 前幾名的人很可能會在下一次比賽名落孫山 ,  甚至把時間拉長到三年 , 還有幾個站在贏家位置呢  ??  如果如此 , 他們為何會殞落呢 ?  這是每個投資人都該關心的問題 , 投資人都想在投資路上長長久久的走下去 , 就該記取他人的失敗原因引為借鏡 , 而不是只想學習如何成功 . 真希望有這種書 !!


再來 , 既然是以擴大市場交易規模為出發點 , 我猜測此書應該大多是以買方或短線操作為主 , 這樣投資人群起效法才能創造期貨商的業績嘛 ^^   改天去買來看 ,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