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5


大家早安 !  今日看橫盤


過前高沒這麼直接   


長線上我還是看漲的,引用朋友的一句話


大盤就像醉漢 走路歪歪斜斜 但總會走回家


這個家就是上萬點


我是沒這麼樂觀啦,就跟在醉漢後面走就好。



 


 


***10:54


猜對盤整,盤整盤就收租 ,懶得當沖


我現在在練習一件事情,就是把盤感具體化說給別人聽。


ㄚ我知道會漲阿,我知道會跌阿,我知道會盤整阿,但是若說這是盤感,別人就無法學


把感覺進一步分析歸納,是可以講得科學一點的。哈哈哈



 


 


***11:39


無聊的盤就看看新聞笑一笑 李敖挑戰小S 節目辯論


目前是比較偏空


 


***12:20


不吃飯  看盤  




 


 


***12:27


沒行情,要我出去嗎 ?


殺到 9026低點 止跌 ,往上拉的企圖有出來


 


***12:32


打開一分鐘的盤,就知道有多難做了,每根K線都是一分鐘


一分鐘跌完,一分鐘漲完,一分鐘突破又拉回


先看趨勢再來做盤


先盤長再看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