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家早安,台股昨天雖然只有小漲 36點,但是對交易期貨/選擇權的我們來說,昨天走勢很強勁。盤中期貨勁揚,台積電拉抬、權值股拉抬,造成台指期快速上漲。有感覺。這是走勢止跌翻多的訊號之一。昨天有位朋友跟我說 : 我發現你喜歡做多,看到一根紅K就說止跌。哈,這麼說對,也不對。我在關鍵價位置看到止跌訊號才會懷疑是止跌。也就是K棒發生的位置是重點,現在台股在區間低點,前天有說,這裡放空要小心,會有多方進場護盤。接著就連續兩天止跌打樁線。第二個讓我覺得有機會止跌 + 開始上漲的原因是 看盤中台指期走勢和觀察權值股。去感覺他的脈動。

目前外資選擇權空單只剩下幾百萬,數字不多,隨時可以翻多,也隨時可以大幅增加空單。就看後面走勢決定,等待一根大K棒。看是紅K還是黑K。我的作法是空單停利,目前翻多了。

關鍵價前連續兩天止跌 20230428台股 選擇權看盤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