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家早安,台股上昨天盤整,做買方的都虧了,做賣方的都賺了。我做賣方SP16700,從三百三十二開始收,現在剩下 84 。感覺很好。   台股現在到底是走多還是走空 ? 我看線圖的時候 我也覺得頭頭低的下跌型態是存在的。反過來看,W底築底完成的型態也是對的。 那到底是多還是空 ?  投資有時候就是怎麼看都對,正著看、反著看都有道理。難怪一半的人做多,一半的人做空。多空有人做。你是偏空看還是偏多看 ?   我自己是先做多,多單賺錢加碼。多單還沒走所以繼續看多。 直到他掉下來為止。 

意思就是我也不反對看空,但是我做多。其實我對多空並沒有這麼堅持,我會換方向的。與其多空判斷,我比較重視交易方法。

更多盤前分享、盤中日記、籌碼分析 請到這看

選擇權20220323 看盤日記 你看多還是空 ?

 

image

 

選擇權PUT CALL RATIO 圖表資訊

【臺指選擇權Put/Call比】每天選擇權籌碼多空變化 – 選擇權搖錢樹 (optree.tw)

選擇權202203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