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律輕快 , 歌詞無厘頭


 


也許你和我一樣感到困憾 懷疑我們的愛算不算有

如果 彼此沒答案 就算是一場遺憾

忘了算了當作流濃

愛不要囉哩爸說 沒有前前後後 把手交給我 不是舌頭

相信我會給你幸福 我會疼你 陪你 愛你 讓你揍都不會還手

當我的Wife 我給你幸福 Ok的 說真的打勾勾

老師在說 你沒有在聽 他說 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

我可以裝笨 當你的Husband Ok的 你考慮過再說

就算不能一起白頭 當朋友其實 還可以勉強接受
  





◎自彈自唱 - ok的(求婚進行曲)◎





FlashVars="id=1265999&mid=559533&MemberID=&inIMTV=Y&album=0&playnext="


>







我的影音播放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