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9


大家早 , 台股開高71點 7016  , 算是把昨天的跌幅吃回去 . 空單的獲利也都還回去了 , 賠最後一筆空單 .


見機行事 . 不確定的年代   不確定的操作 .


 


 


***09:07


現貨開的比期指弱 , 期指開高走低 , 先看7000有沒有守 .


 


***09:26


如果加把勁往上拉出實體紅K ,  可以扭轉多方頹勢 . 只守不攻枉費跳空 .


 


 


***09:49


看現貨走高所以我翻多了


不好意思 看扁你了 , 多方 .


 


 


***10:07


多單續抱 , 有買氣.


 


 


***10:22


無法突破昨高 , 多單先行出場. 再看看會不會走強 , 走強再進場 


 


 


***10:26


低點買多 高點出脫 勝過低點買少 高點追多


 


***10:46


高檔盤整 最好一鼓作氣把昨日黑k吃掉.


不然明日要花更大力氣拉抬


目前手上有BC近的屢約價和SC遠的屢約價 


買近賣遠


 


***11:21


上拉展現多方企圖大漲近2%,認錯就有好處。


這兩天除了跳空賠錢,其餘做對。昨日k線,再出現一次我還是會空單留倉,隔天反向跳空認錯就好。


優客李林 -- 認錯,1991年作品,時間有過這麼久嗎 ??


我很喜歡這首歌,所以以後做錯就唱這首歌,認錯。



作詞:李驥 作曲:李驥 編曲:屠穎

I don't believe it
是我放棄了妳 只為了一個沒有理由的決定
以為這次我可以 承受妳離我而去
故意讓妳傷心 卻刺痛自己

*一個人走在傍晚七點的台北city
 等著星空就像黑夜一樣的來臨
 I hate myself 又整夜追逐夢中的妳
 而明天只剩哭泣的心

#怎麼才能讓我告訴妳 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裡忍住傷心
 我又怎麼告訴妳 我還愛妳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我要告訴妳 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裡忍住傷心
我又怎麼告訴妳 我還愛妳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Repeat *,#,#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