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6天   3/7(二) 中午12:00 準時開放報名 報名網址 : 尚未開放
要如何在最近的台股高檔行情中獲利呢 ? 想追多又怕自己追到最高點嗎 ? 要如何靠選擇權參與這波高檔行情呢 ? 如果你有以上困擾,請來參加獨大的《掌握先機選擇權獲利班》! 獨大將不藏私地與你分享 : 如何用選擇權參與這波高檔行情,讓你多空皆可賺 ! 不論是行情續漲或是反轉下跌,都能夠靠選擇權創造財富 ! 讓你不只可以用選擇權買方獲利翻倍更能用選擇權賣方高勝率輕鬆收租 ! 
 
別再遲疑了 ! 掌握先機就有機會財富翻轉 ! 趕快參加獨大的《掌握先機選擇權獲利班》! 讓你投資比別人領先一步 ! 

 課程內容 

一、如何在台股高檔行情中獲利 
二、選擇權賣方高勝率輕鬆收租投資法
三、簡單三步驟,選擇權買方獲利翻倍計畫
四、精選進階課程介紹

 

 

大家早,四天假期結束回到股市開盤時間,看盤之前先講個故事。有一位沙發客騎著機車環遊世界,每到一個陌生城市都隨機問有沒有人願意接待他提供住宿或食物,他會分享旅遊故事或是回送禮物做為答謝。通常伸出援手的人不但提供住宿 還充當響導帶著旅人去認識自己居住的土地,帶著旅人吃自己喜歡的餐廳,去景點,一起打球、去酒吧認識其他朋友,我覺得這是一種很棒的體驗在地生活的旅遊方式。有一天他抵達印度,先是騎著機車在印度街上閒逛,然後一一問路人是否願意接待他,一個一個都拒絕了,最後一位以開嘟嘟車(機車改裝的計程車) 維生的司機聽了他的自我介紹後點頭答應讓他去住他家。

旅人問 : 你為何願意接待我 ? 
嘟嘟車司機 : 因為你是客人,我們印度人是會善待客人的。
旅人跟著嘟嘟車司機回家發現他住在非常破舊的小房子裡面,一家四口擠在幾坪大的空間裡,睡覺吃飯都在同一個地方。
旅人問 : 你的工作是嘟嘟車司機,這對你的意義是什麼 ? 
嘟嘟車司機說 : 開嘟嘟車讓我感覺到有尊嚴,我有正當工作,我有能力賺錢。
旅人問 : 聽說有的時候你會餓肚子不吃東西
嘟嘟車司機說 : 因為一天開嘟嘟車的收入約1000盧幣,付給車行500,油錢200。有的時候兩三天沒有客人,我就沒吃東西。
旅人問 : 那你的太太你的小孩是不是也沒吃東西 ?
嘟嘟車司機很難為情的說 : 我想是吧。

這天晚上嘟嘟車司機老婆準備了豐盛的晚餐(一碗雞湯)招待旅人,自己都常常挨餓了還願意提供好的食物給客人吃。這家人沒有沙發可以讓旅人睡,空間裡只有一張木床和地板。司機要旅人睡床上,旅人說 : 不,我應該睡地板。嘟嘟車司機堅持讓他跟他的小孩睡床上,他跟他老婆睡地上,說 : 這是我們印度文化,我們要善待客人。

旅人很受感動,心想,禮物一定要送的,只是要送什麼呢 ?          如果是你,你會送什麼呢 ? 
第二天早上起來,旅人告訴嘟嘟車司機說,謝謝你的招待,我要回送一個禮物給你。我決定送給你一輛新的嘟嘟車。
嘟嘟車司機 : 這是真的嗎 ? 我分不清現在是作夢還是真實。如果這是真的,(哭了出來),那我們生活可以得到改善,我可以開始存錢,小孩可以吃飽 可以上學。

嘟嘟車司機有了自己的嘟嘟車,可以真的當小孩心中的英雄了。

看完以後很受感動,這是一個很棒的禮物,改變了一家人的生活,這個心地善良的嘟嘟車司機值得幫助。

在能力範圍之內,對別人付出愛是很棒的事,一塊、五塊、十塊,小小銅板也能累積大大力量,幫助孩子脫離貧窮 最好的方式就是協助他們受教育 

家扶娃娃認養 : https://donate.ccf.org.tw/z_19/1-1-form.htm?did=268 

 

回到台股,結束漲不停的走勢,台股已經連續巴了好幾天,這段時間最簡單的做法是空手,或是賣方不動就能賺錢,在裡面交易能賺錢不簡單,若真的要進場操作盤整盤做法是抓轉折,逆勢交易。逆勢交易用逆勢指標就好用,例如我發明的價格通道抓轉折好用。 

台指期  價格通道5分K    此為WINSMART 下單軟體附贈指標。

 

 

CMONEY 選擇權搖錢樹訊號     告訴我們最大未平倉量在 SC 10000 + SP9400。 我自己是賣比較近的地方,SC9900 + SP 9600、SP9500。

 

 

 

 

***08:32

台指期日k     k線正在狹小區間整理

 

聽歌 等開盤

低音大提琴  希勒勒名單  

 

 

 

 

 

***08:45

開平盤走低 小跌五點 

短線先看空 

 

 

***08:48

周選  兩邊價格都下跌,  四天長假 開盤就結結算日,開盤當下 就會收斂。

 

 

 

 

 

***08:55

接近下緣  有機會破底。 等現貨開盤定多空。

 

 

 

***08:59

bp9750 @ 22      sp先走  

 

 

 

***09:02

台指期一分k  

 

 

 

***09:08

破低跌不下去  bp 先走。 21 

 

 

 

 

 

***09:05

台指期一分k  

 

 

 

 

***09:12

台指期五分k      多空激戰。    

巴菲特說 美股以後會漲到大家買不下手的地步,看美股會漲到 十 萬點。 

 

 

***09:25

重新買回SP  持有雙SELL

 

 

 

 

***10:41

剛剛偷偷舉辦直播 ,第一次盤中舉辦,看到行情在噴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有臨場感。還蠻好玩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FnA4TrgKmA

 

 

 

***10:45

破底 ,往下。  我覺得往下機會比較大。

 

 

 

***12:26

SP在破底的時候 走人。   

目前單邊SC 

 

 

 

***12:34

長線還是看多,短線看拉回,多單先出場等多單進場點。預期20日均會出現反彈。

今天兩次破底 要往上拉的機率低

 

 

 

***12:44

台指期五分K   兩次破低  拉尾盤的機率就比低。 改變慣性 不再折返跑,今日收實體黑K機率高。

看走勢往下  先持有空單,長線還是看多,等止跌,等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